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占卜怎么快速解读

塔罗牌占卜怎么快速解读

时间:2022-04-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如果我告诉你,我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教你快速学会准确的解读塔罗,你会不会信?

你也许觉得我是在骗你,但是我真有!

在告诉你这个方法之前,我想先讲一下我学习塔罗牌的故事。刚学习塔罗牌的时候,我大概用了半个多来记每张牌的基本牌意,不是解读,就是基本牌意。

在那段时间我压缩了自己的休息、娱乐时间,有空就背牌意。

对,是背,因为我把学习塔罗当作文科一样来学习。我甚至还把78张牌的牌意抄写了三遍,废了两个笔记本,然后才把牌意记得七七八八。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我没信心解读!

虽然我都花了那么长的时间来背牌意,但是在解读的时候,我还是会翻开笔记本、打开百度,一边查一边解读。

很不专业对吧,但是我真的没信心,我觉得靠我自己解读不出来。直到有一天我和一个朋友在聊天,我跟她抱怨说我真的记不住78张牌意,这时候她的一句话提醒到我了,她问,你觉得死记硬背有用吗?

死记硬背有用吗?

我突然发现我把重点搞错了,我没有用逻辑思维来思考,我也没有用直觉感受牌面的信心,我就是机械、枯燥地在翻译!

这时候多年工科学习的经验救了我。

我不再关注牌意了,我试着把塔罗解读简单化——不关注成千上百字的牌意,而是只关注每张牌的主要关键词。

这样我塔罗解读的流程就变了。

以前是在一团乱麻里抽丝剥茧,不光慢还容易抓不到重点,现在变成了由点连线,再到面,这样我的思路一下子就井井有条了。

现在,我的故事讲完了,你应该也已经清楚我的步骤了。

1. 查看每张牌并与牌面的能量连接

2.头脑风暴 8 到 10 个不同的关键字或短语,要保证这些关键词是你看到牌面第一时间想想到的。

3.圈出真正抓住牌面精髓的 2 或 3 个关键词

4.记住关键词,在解读时把它们用起来

就那么简单!

现在,你也可以这么做!

如果你已经整理出你自己的关键词了,那你只要在解读时改变一下方法就行。

塔罗牌占卜怎么解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