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新手小白如何快速入门塔罗占卜

新手小白如何快速入门塔罗占卜

时间:2022-04-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因为平时自己也做一些塔罗占卜的事情,也带了不少徒弟,有不少感兴趣的同学们就会经常问我:塔罗牌是不是很难啊?我自己怎么进行占卜呢等等一些问题。

今天我就写一下一个新手小白怎么快速入门塔罗占卜。

新手小白如何快速入门塔罗占卜

1.了解什么是塔罗占卜?

塔罗牌,它是西方古老的占卜工具,塔罗牌共78张牌,其中大阿尔卡那牌22张,小阿尔卡那牌56张。

塔罗牌是一种针对人、事、物进行分析、预测和提供建议的工具。该定义准确、直接,受到塔罗界广泛认可。

(这些东西其实网上都可以查很多关于塔罗牌的历史和发展,刚开始我们就知道他是一个占卜工具就可以了~刚开始接触,兴趣最重要)

2. 拥有一副塔罗牌

塔罗牌并非指固定的一种牌,实际上塔罗牌种类繁多,至少也有上千种,但它们其实大多数都是由世界三大塔罗体系为基础延伸而来的。三大塔罗牌分别是马赛塔罗牌,韦特塔罗牌,托特塔罗牌。目前最多最广泛的塔罗牌是韦特塔罗牌,对于新手我也更建议先用韦特塔罗牌,毕竟有更多的资料方便查阅学习,也有更多的学习者可以互相交流。

3.提出问题

有了工具,我们要知道自己或者求问者想要问询的事情啦,这里提问的要求是近期的事情,最好不要超过3个月。

拿出我们的塔罗牌,最好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将牌打乱,摆开后,心中默默想着自己的问题。(一定要真诚的问题,不要直接上来就:我什么时候可以暴富这种!这个其实我也很想知道)

4.抽牌

然后就是抽牌啦,刚一开始就先抽一张,也不用管牌阵啦,我认为最重要的内心要真诚啊,这样塔罗牌才会给你最真实的反馈。

5.解牌

刚接触塔罗看到牌后,一开始肯定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正常我们来解牌肯定是要先知道所有牌的牌意的,但是作为新手入门,记住所有牌的牌意真的不可能,都要慢慢来,关于如何快速记牌,之后可以慢慢再说。刚开始可以拿着牌对照着书或者去网上搜一下相关牌意,结合问题的情况进行解牌。(推荐书籍《经典塔罗》)

好啦,到这里,你已经完成了一次简单的塔罗占卜,可以记录一下这次解牌的结果,以便于隔一段时间看看事情的真实情况,来不断的提高自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