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权杖五是什么意思

塔罗牌权杖五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04-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权杖五是什么意思

关键词:未完成的斗争(Unfulfilled Struggle)

冲突、障碍、欲望得不到满足、优柔寡断、内部不和谐、为了秩序而争斗。

在权杖5中,我们能够看到用五位手握权杖互相争斗的年轻人,他们打得十分激烈,扬起的灰尘把周围的一切都遮住了。

虽然画面上的小伙子们互相争斗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我们不禁要问,这种能量到底有什么用途?仔细看这些年轻人手中握着的权杖,它们好像要组成一个五角星,虽然它们都处于正确的角度,但还没有完全结合在一起。所以其实这是在描述一种因为“未完成某件事”而产生的冲突,这种冲突不是人与人之间的冲突,而是我们内心的欲望与现实的错位而产生的冲突。

所以我们能看到,这些年轻人并没有齐心协力组成五角星,而只是为了斗争而斗争。但这种斗争是收效甚微的,在这个混乱的场景下,我们几乎看不到那个能够将五角星图案构建出来的焦点。

然后我们来仔细看看这五位年轻人,他们的头发有浅金色、红色还有棕红色,这是为了与权杖所对应的“火元素”对齐。而如果你仔细观察他们权杖上水晶的颜色,和他们身上穿的衣服的颜色,你会发现很有趣的事情——颜色在围绕着颜色轮转,顶部是蓝色,然后是绿色、黄色、红色和紫色。是为了展示被冲突所掩盖的和谐,在这种混乱的场合中,依旧有着和谐的部分在等待机会展现自己。

这些年轻人扬起了这么多灰尘,我们甚至都无法分辨出他们在哪里。这是为了表明,如果你的内心也陷入了这样的斗争中,那么你很可能会忽略周围发生的事情。

不过,这张牌其实也不是只有“斗争”这一种解读方式,当你看到这张牌中的五根权杖时,你既可以认为权杖所构成的五角星图案是刚刚聚焦,也可以认为图案正在分解。我们既可以把这张牌解读成“我们要将混乱的几样事物构建成统一和谐的整体”,又可以解读成“一切都在分崩离析”。甚至,有的人可能会认为这五位年轻人不是在争斗,而是在跳舞。一如既往,让直觉指引你,倾听内心的声音,就会获得最合适的解读。

塔罗牌权杖五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