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教程 > 塔罗牌二选一牌阵怎么解读

塔罗牌二选一牌阵怎么解读

时间:2022-05-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老实说,单张牌也是可以进行预测的,只是单张牌面的信息会显得局限与片面。

尤其是对于初学者而言,也只能从牌的表面去解读牌意。但是我们利用牌阵来解析,则能更加完整具体的给我们传递牌面的信息。

它的好处是每张牌的位置是不同,定义就不同,所以一件事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观察。

牌阵 二选一

塔罗牌二选一牌阵怎么解读

适用范围

解牌逻辑

【一】此牌阵适用于事业,爱情面对多项选择,犹豫不决时帮助咨询者做出选择。

【二】适用于二选一,多选一。

【三】如实告诉牌面信息,不替咨询者做决定。

【四】不超过五个月以内的事情发展。

解牌关键

【牌1】定位牌:事件本身当下的状况。

【牌2】A项近期发展。

【牌3】B项近期发展。

【牌4】A项远景发展。

【牌5】B项远景发展。

【补充一】开牌前决定好左右两边的选项,不能翻牌之后再决定。

牌阵案例分析

塔罗牌二选一牌阵怎么解读

背景

实战案例:

背景:

男生27岁,工程师目前有两家不错的公司可供选择,左边是创业阶段的团队。右边是国内知名大厂。

问,选择哪家公司好一些?

分析

中间定位牌

节制:

这是一张阳性火元素的牌,积极正向的能量,从死神那里完成某一阶段性的结束,迎来新的机会,并且信心满满。当然这种信心更多的是来源于对个人能力的一种肯定,无论是左右逢源的人际,还是专业技能的发挥,都是有底气能运用自如的。

左边第一张近期发展圣杯五正位

初进公司的不适,落差比较大,会一度患得患失的怀疑自己的选择,可能与预期的会有所出入。水元素的圣杯五,这种不适更多的来源心态上的不稳定,以及对环境暂时的适应过度期。

左边第二张远期发展力量正位

从近期消极的水元素圣杯五来到火元素力量牌的出现很明显是能量的向上提升,也意味着一种新的突破。力量牌的智慧其实来源于内在以柔克刚的力量驾驭,即克服本能的危机感,也能在职场的竞争赢得自信与个人能力的发挥。

右边第一张近期发展教皇牌的逆位

土元素的教皇代表着需要遵行的传统规则与典范,讲究秩序,接受教育,是精神导师也是人生方向的指引者。逆位,土元素的限制更加严重,让人压抑。也很难得到他人的支持与帮助。相反,可能还会承受来自大厂前辈的各种碾压。

右边第二张远期发展宝剑八正位

从土元素的教皇逆位来到风元素的宝剑八,局促不安,紧张,被限制的感觉更加的严重,宝剑的伤害性在这里凸显,无论是个人能力的体现还是周边人对你的风评,可能都会以一种看不见的压力将你捆缚,然后作茧自缚,以为无力挣脱,也就真的深陷其中了。既然是工作,肯定是希望能朝着好的方向去方展,但很明显右边呈现出现的是非常焦虑,自顾不暇的状态。

结论:

选择左边创业团队可能更有个人价值与才能发挥的机会。

选择右边大厂,看着不错,实际内部竞争激烈,环境不友好,短期以内可能很难有大的发展。

反馈:

客户最终选择了创业团队,事后告知,这个创业团队的老板是自己之前公司的同事,比自己年纪都还小。本来有所顾忌,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之前的伙伴,毕竟共事经历让彼此还是有所了解。

初期的发展确实有些不近人意,很迷茫。但是年轻人组建的团队,好在消化吸引接受的能力都很强,短暂的落差不适之后,就开始大展拳脚了。虽然公司不大,但是团队朝气蓬勃,发展一天比一天好。

二选一牌阵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