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8力量正位/力量逆位牌义解读

塔罗牌8力量正位/力量逆位牌义解读

时间:2020-04-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8力量正位/力量逆位牌义解读

  塔罗牌8力量正位/力量逆位牌义解读

  编号:【08】

  相关语:意志

  对应星象:白羊座

  神话人物:赫拉克勒斯

  关键语:精神层面的、高层次的指引、诚意的、内在而发的魅力、有气质的、健康的、无限大的能量、勇气的、充满能量的、自信的、成功的。驯服、爱与接纳、勇气、信念、坚韧、以柔克刚、内在的力量

  力量牌面解释

  力量相较于前几张牌,更好理解。从牌面看,也更直接,一个女人在驯服一头狮子。然而在使用过程中,我其实常常不记得这张牌,因为它过于普通,背景大面积的黄色,画面也比较单调,仿佛不那么符合当下社会的审美。然而恰恰是这样的直白,总是能带给我像牌义所展现的力量,每次看着这张牌,就能感到自己很有力量,仿佛是画面中的那个女性,正在温柔地驯服着野兽之王。

  塔罗大牌已经写到第8张了,这张牌是一个新的开始,前7张属于第一个level,这张牌开始进入第二个level。画面中有一个很熟悉的符号——女人头顶上的无限符号,这很有意思,第一个level中的第一张牌魔术师,他的头顶也有一个相同的符号,现在力量作为第二个level的第一张牌又一次地出现了这个符号,而魔术师的形象是男性,力量则是女性,从某种意义上也表示阳与阴正在全面发展。

  除此之外,狮子也是一大亮点,自古以来狮子就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猛兽,然而牌面上的狮子看起来很柔和,而且在女人的抚摸下还有点俏皮乖巧,说明女人散发出来的力量让它不再变得可怕,从女人的角度来说,她无疑拥有十分强大的力量和勇气,才能驯服狮子。狮子在这里不仅仅是猛兽,也代表了人内心的动物本能,是原始欲望的象征。从灵性层面来说,狮子是人的小我,是内在的掌控、困惑及压抑的一切,最原始的一直在蠢蠢欲动的,就像潘多拉的盒子,不停地晃动,想要冲破,而女人则是抚慰它的一股力量,她并非只是按住它,而是既将它释放,又把它驯服,因此狮子看起来比较舒服。有的人说女人就是驯兽师的形象,只不过驯服的是自我。

  8是一个阴性数字,在神秘学上象征安定与和谐,代表了宇宙客观的秩序,其图形为两个正方形组成的八角形。8的意义也很多,八字,八卦,在民间还代表发财的“发”,而且这个数字本身具有财富权力的含义。在西方8是再生数,七天之后的新一天,这跟塔罗里的观念很像,重新开始新的一个level。在灵性上8代表金钱、时间、点子或所需一切的供应。应该说这是个很讨喜的数字。

  力量正位解读

  1.你需要更多的勇气去面对目前的状况,即使现在可能困难重重,但是你是有能力的,只要有所行动,就会突破困境,获得不错的成果。

  2.目前你已经拥有一些权力了,就不要辜负这些力量,去做一些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吧,完成你对自己和他人的期待。

  3.有时候用比较刚硬的手段并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反而温柔一点,用柔软的方式去应对,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结果。

  当战车逆位时,女人和狮子的位置对调了,这说明欲望已经超越了温柔的力量,可能会展现出原始的一面,情绪也会变得急躁;而狮子在此时也扑倒了女人,说明内心残暴的一面已经显露出来,可能完全失去了理性的思考;女人头上的无限符号也不见了,代表智慧和力量在此时全都苍白无力。

塔罗牌8力量正位/力量逆位牌义解读

  力量逆位解读

  1.此时你的欲望已经胜过理性,你无法再心平气和地思考问题及解决问题,只会一个劲儿地暴露自己的兽性。

  2.也许在你深层意识中具有软弱的一面,才会让你做出很多不理智的行为,例如权力的滥用、独裁专制、失去控制。

  3.你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是理性评估,避免去做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尤其是与他人的合作,否则甚至会搞砸与他人原本良好的关系。

  生日塔罗密码

  力量在生日塔罗数中是8号。如果你的生日塔罗数为8(也就是8号人),勇气是你最需要的力量。你知道自己内心是怎么一回事儿,但你很容易被内心的欲望牵着走,尤其是你的情绪,你常常用压抑的方式处理,然而却总是适得其反,原因就在于你不敢面对。其实你比任何人都清楚内在的自我是怎样的,你的激情来源于什么,你渴望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实现梦想,只不过你被自己挡在了门外,你以为无法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很好地平衡。但其实你有,而且比其他人都要强大。

  海明威有一句话叫:世界上最大的勇气是压力下的优雅。这很像8号人,压力是你抚慰的狮子,优雅则是你的本性,惟有当你在压力下展现出优雅时,你才拥有了最强大的力量去面对一切。8号人还被称为是女魔法师,你可不要让这个称谓变成只是虚名哦~

  另一个你很重要的终极目标,则是你需要学会接受自我,学习让你的内在和外在和平共处。正因为你知道最根源的是什么,所以往往比他人更早面对危机,如果你不能完全打开心去接受那些也属于你的一部分,你将被恐惧包围,但其实你是个很善于从苦难中逃离出来的人,这是你的天赋,不要浪费了,只要你坚持不懈,跟自己勇敢地斗下去,你就能将恐惧变为爱,藉由爱展现出你真正的力量。

  不过还有一点要注意,当你在与自我斗争的过程中,不要以为只是简单的斗争,或是跟着感觉走就行,而是要看到这些斗争的面相与你自身是何关系,与他人是何关系,与自然、社会又是何关系,如果你能觉察这些并非常清楚答案,那么你内在的欲望就会成为你力量的源泉,为你所用,并能转化成解决更多人乃至全人类内在问题的力量。

塔罗牌力量力量正位力量逆位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