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圣杯一(圣杯ACE)牌意解读

塔罗牌圣杯一(圣杯ACE)牌意解读

时间:2020-05-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圣杯一的画面

  从云中伸出来一只手,手心呵护地捧着圣杯,鸽子将一个圆形的十字币放入圣杯,圣杯之中有源源不断的水流注入池塘。

  圣杯并没有水源,但是却不缺水,圣杯所代表的心灵,就是爱的源头。

  圣杯一的水池中有荷叶和莲花,都是纯净和爱的象征。

塔罗牌圣杯一(圣杯ACE)牌意解读

  【圣杯一】

  一都代表一种开始,当圣杯一出现时,代表感情满足的开始,我们和自己内心真实感情保持良好的连接,在生命中获得真实的感情满足。爱不再是一种艰难的体验,当我们内在幻化为爱,我们就变成爱的磁铁,吸引更多的爱。

  塔罗的旅程就是从一到十,再从十回到一。

  圣杯十中我们经历了感情的富足和美好,回到圣杯一时我们对于爱的含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不再渴求爱,追逐爱,而只是成为爱,付出爱。

  【鸽子和十字币】

  鸽子是纯净的化身,充满着平和,只是单纯地给予,无所谓失去和得到。

  鸽子口中的十字币让人联想到审判牌(Judgement)的红色十字旗帜,这关乎我们的灵性货币。

  灵性货币也就是我们的善业,也会成为我们的福报。

  我们的灵魂越趋于纯净,越与世无争,越渴望给予和付出,越充满光与爱,就是有效积累自己的灵性货币,越能在生命中显化富足和丰盛,远离物质和感情的匮乏。

  【圣杯的水流】

  圣杯是我们心灵的容器,代表脉轮中的心轮位置。

  水流是流淌的爱意,这种爱是没有对象,没有条件,没有恐惧的爱。

  当内在的心灵被爱充满时,不需要外在的水源补给,我们内在的爱会源源不断注入这个池塘。

  五条水柱代表着我们的五感,我们看见的是爱,我们说出的话语是爱,我们听见的声音是爱,我们呼吸的空气是爱,我们感受到的一切都是爱。

  【池塘】

  这个池塘是世界的象征,它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存在本身就是这个世界爱的源泉。

  我们不是吸收爱的海绵,而是给予爱的泉眼,我们给出的爱,也会加倍归还于自己。

  【莲花和荷叶】

  莲花也是心灵的象征,心间的莲花就是慈悲为怀。

  【逆位】

  当圣杯一逆位时,表示对于爱,你还是一个初学者。

  因为你对于全然敞开自己去接受爱存有恐惧,你相信爱是有条件的,你觉得爱是有对象的。

  你对于爱的充满计较、衡量和比较,那你得到的爱也是计算过的。

  你所以为的爱其实不是一种真爱,而是对于爱的误解。

  逆位的圣杯是倒立的,圣杯不再能容下任何水,你觉得生活充满了恐惧,你觉得自己不被爱,不值得被爱,缺乏被爱的体验。

  请你记得其实不是你的外在世界缺少爱,也不是周围没有人爱你,只是你自己关闭了心灵的感受,自己断绝了和爱的源头。

  圣杯一的逆位提示你回到圣杯十,看看自己是不是其实拥有着关于爱的一切,只是没有好好珍惜和感恩。

  内在的变化会改变外在情境的显化,任何时候请记得向内去寻找答案,而不要总责怪外在环境的不好。

  请记得敞开自己的心灵,爱一直都在,得首先学会去感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