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圣杯五牌意解读

塔罗牌圣杯五牌意解读

时间:2020-05-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圣杯五牌意解读

  圣杯五的画面

  圣杯五中的男子身着黑色长袍掩面暗自伤悲,他的脚下有三个倒落的圣杯,他的背后还有两个圣杯。

  在远处有属于他的城堡,等他愿意从自己低落的情绪中走出时,他就可以找到桥过河,回到自己的心灵家园。

  【圣杯五】

  圣杯五的组合是3+2,圣杯三中的三个女性高举圣杯表达着自己的爱慕,圣杯四中的男子对圣杯毫不在意和置之不理,到了圣杯五中最后这个男子失去了全部这些感情,却后悔着自己曾经没有好好珍惜,这就是这三个圣杯完整的故事。

  这三个圣杯是倒下的,倒下的圣杯无法容纳水(心灵容不下爱),证明这些感情已经失去了。

  但是他的后面还有两个圣杯是正立,圣杯仍旧在他的脚边(脚边代表不珍惜),其实他并没有改变自己对待感情的态度,即使有其他新的感情出现,他仍旧会受困于得到不珍惜,失去了又后悔莫及的困局之中。

  【男子的长袍】

  这个男子身着黑色长袍,你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却能感觉到他在暗自伤心。

  长袍暗示着一种想要将自我隐藏的情绪,长袍的颜色暗示着他整个人能量的低沉和情绪的低落,此时的他被情绪困扰住,失去了对外在事物的很多兴趣。

  长袍会让人联想到隐士牌中隐士的长袍,都暗示出一段时间的独处以此重新恢复平静。

  【河流和桥梁】

  河流代表事物目前的状态和预期中的结果是有距离的,过河代表着事物状态的质变,还有困难需要克服,没有办法一下子就达到目标去到对岸,而找到那个桥梁就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桥梁是一个媒介,就像是在生命中遇见情绪的失落时,你会遇见新的朋友、做新的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帮助自己度过生命情绪的低潮期。

  【倒下的圣杯】

  圣杯作为爱的容器,当它倒下时它里面的爱会流失,新的爱也没有办法进入。当圣杯倒下时,情绪都不会太好受,得不到爱也不愿意给予爱,感情也会有一段空窗期。

  但是这时候需要知道圣杯为什么会倒下,因为当不懂得珍惜的时候,就会不屑一顾地将圣杯放在脚边,而不是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就会被别人和自己踢翻。

  【逆位】

  当圣杯五逆位时,你在生命中正在经历着一段感情的失去,或者是强烈的自我价值感否定,并且在一些比较负面的情绪中挣扎着,难以出逃。

  你在情绪的旋涡中等待着别人的救援,慢慢失去着自己的力量。圣杯五的逆位提醒你回到圣杯四去寻找原因,你得知道那些在你生命中出现的感情机会都意味着什么,当你握住圣杯的时候,杯子就不会被打翻。

  你需要一段时间的冷静独处重新振作起来,不仅仅可以扶起那两个倒下的圣杯,还能看到自己身后仍然有两个圣杯在等你。但是你需要把他们拿起来,而不是继续放在脚边。

  倒立的圣杯就像是倒立的杯子,倒立的杯子里面装不下水,倒立的圣杯中也容不下感情。需要你学会珍惜,你得知道每一份得到的爱和给别人的爱都是美妙无比的礼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