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圣杯八(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圣杯八(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5-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圣杯八(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圣杯八的画面

  夜黑风高中男子正在离开,月亮陪伴着他,他义无反顾的朝向更高处去,留在原地的是八个圣杯,同时为第九个圣杯留出空间。

  圣杯元素

  圣杯属于水元素,水元素代表我们的情绪体验和内心感受,圣杯八的自由体现在自由的情感,他在圣杯七的自我审视过后选择了情感的放下。得不过喜,失不过忧,此时是一种情感自由的状态,自己主宰自己的情绪,而不被任何外在人事物牵引。

  圣杯八

  八和挣脱束缚、获得自由有关,圣杯八中的圣杯得到释放,他终于愿意放下一些旧有的情绪,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八个圣杯是3+5的结构,在圣杯三中三个女子愿意将自己的爱贡献出去,但是因为在圣杯四中傲慢地没有接收,于是在圣杯五中那三个圣杯倒下了,他彻底失去了这些感情的机会,又失落至极。于是他在圣杯八中,决定放下过往的情绪上的伤痛,真正认识到这些伤痛背后的原因,然后他动身前往更高处,寻找真正的智慧。此时背景图案有山有水,在他想要获得感情上的自由前,他还会面对一些感情上真正的挑战。

  月亮

  圣杯八的故事发生在夜晚,背景是深蓝色,月亮此时的形状有月牙也有满月,月牙的形状是残月,满月是它之前的状态,它即将进入新月。当月亮从满月走向新月的时间段,这是一个和减少有关的时期,表示当事人在减少着和外界的情感互动,减少着自己的社交活动,不太喜欢购物,慢慢走向断舍离的极简主义生活。

  你在慢慢将自己的踪迹和感情隐藏起来,不关注被人,也不想被别人关注。在新月之时,虽然是最黑暗的时刻,但是你将发现自己最深处的隐藏情绪,并且让那些情绪有机会得到疗愈,这也是你离开的原因,去获得感情上真正的自在和自由。

  此时的月亮还有一个小表情,月亮的目光正在注视着这个男子,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

  正位解读

  就感情而言,圣杯已被其不断深化相互承诺的行动所暗示。最初的承诺已经达成,通过一系列的互动,它已经认识到现有承诺的不足,并开始寻找制定新承诺的规则。另一方面,它代表了双方先前管理这种关系的努力。迄今为止,它已经达到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讨论应该如何的付出与进行了。

  从职业生涯的角度来看,圣杯8有望取得预料中的事。在享受和满足现状的同时,也不断保持前进的力量,努力突破目前的小范围,使自己在新的征程中更加稳定。另一方面,这意味着它已经掌握了一个新的机会,并努力向这个机会前进。

  逆位解读

  当圣杯牌面逆位时,所有的圣杯都会颠倒,它作为感情的容器,里面的水会流出去,代表此时容不下别人的爱意,你也没办法爱别人。

  逆位的圣杯八出现时,圣杯会散乱而不再整齐有序,你可能面临着自己情绪的混乱,你的离开只是一种不负责任的逃避而不是真正的解决问题。

  如果出现这张牌,当事人渴望进入新感情的原因只是因为想逃避当下混乱的状况,此时并不是一个进入新关系的好时机,因为你还没有从旧有的关系中学会你应该学会的。

  圣杯八的逆位提醒你回到正位的圣杯七,现在的你应该选择独处,好好审视过去所有出现感情经历的目的,当你真正从一段感情中知道自己为什么经历这一切时,你才不会在之后的感情中面对同样的问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