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圣杯王后(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圣杯王后(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5-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圣杯王后(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圣杯王后的画面

  金币王后的性格沉稳贵气,宝剑王后的性格公平正义,权杖王后的性格威武霸气,而圣杯王后的性格温婉娇气。她的王座不再大海的中央,而是在海边的陆地,她的圣杯是最华丽的,她正深情款款注视着自己的圣杯,这是她的心爱之物。

  圣杯元素

  圣杯属于水元素,水元素代表我们的情绪体验和内心感受,圣杯王后的感情感受力是最强的,她可以清楚听见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触摸到自己真实的情绪,于是她了悟了感情的真谛,对于爱更加珍惜。

  她不像是圣杯侍卫一样渴求爱,也不像是圣杯骑士一样给爱附加限制和条件,也不像是圣杯国王一样在意别人的爱戴和爱慕。比起得到爱,圣杯王后更在意给予爱,爱于她来说就是她的生命,甚至比她的生命还重要。

  圣杯王后

  当王后牌出现时,证明此时灵魂的演化偏向于很有阅历的老灵魂(侍卫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幼年期,骑士牌的灵魂水平接近青年期,国王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成年期),需要注意的是,灵魂的演化水平和肉体的年龄无关,是生生世世轮回中灵魂的阅历。

  当圣杯和王后牌结合时,她是四个王后中最懂爱的,她不像圣杯国王对于感情有一种控制感,她放下了控制,将圣杯捧在手里,用珍惜和感恩的态度去面对生命中爱的元素。

  圣杯王后有着双鱼情绪敏感的特质,她的情绪没有边界,因此很能感受和理解到别人的情绪。所以她很慈悲,她选择的爱是没有条件、没有对象的大爱。

  人物状态

  圣杯王后坐在自己的王座上,她专注在自己手中的圣杯,这是她爱的结晶也是她爱的源泉,她的爱像是圣杯1中的水,源源不断地流出,也不断有新的爱的能量注入,永不枯竭。她将自己的生命全部化为爱,其他的一切对她来说都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王后宝座

  圣杯系列的宫廷牌都充满了海洋的气息,王后的宝座上方是贝壳形状的雕刻,座椅的左右两侧和下方各有一只小美人,有着亚特兰蒂斯的悠久回味感。

  她的宝座紧邻海面,但是又不会深陷其中,代表她重视着自己的情绪和感情体验,但是又能脱身而出,不在其中淹没,她同时接触着海洋和地面,此时她不仅仅有自由浪漫的幻想,还有着将这些幻想落地的实力。

  正位解读

  正位关键词:敏感、感情用事、妻子、情人、朋友、移情作用、理解、聆听、深情满满、爱、喜悦、回应、同情、梦想家、艺术家、迷人、小心、聆听者、平静、反射、诱人、感伤、温暖、神秘、善良、甜蜜、支持性、心地温和、同情心。

  圣杯王后是女教皇的小牌版本。她思考能力强,重视直觉而浪漫过人。当你想要算塔罗牌,或是想要情感上的安慰时,你会找圣杯王后。她是一个气质女人,让年轻人陷入爱河,不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因为她的同理心。她是梦想家,象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爱丽丝那般梦幻。

  逆位解读

  当圣杯牌面逆位时,所有的圣杯都会颠倒,它作为感情的容器,里面的水会流出去,代表此时容不下别人的爱意,你也没办法爱别人。

  逆位的圣杯王后暗示出她包装华丽的爱其实是空的,她看起来很会爱的样子其实只是她自己扮演的角色,她会从自己的王座上掉下,还得重新学习关于感情的功课。

  每个人都希望可以爱得华丽,爱得浪漫,可以像是大海一样永不枯竭,前提是真实的你就是爱的大海,而不是包装成大海的沙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