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权杖二(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权杖二(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5-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权杖二(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权杖二的画面

  画面中的男子左手握着权杖,右手捧着一个球体。他虽然站在城墙之上,但是目光却眺望着远方,天高海阔,有远山有近邻。

  比起眼前他获得的一切,他的焦点集中于未来的图景。比起城墙上被固定住的权杖,他已经做出了新的选择,一个新的计划已经形成,他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

  权杖二是宝剑二的承接,从宝剑二中保持不动的状态中走出,得以看见更广阔的天地。不再是背靠着水面而是面朝大海,愿意探索不为他所知的世界。

  权杖元素

  权杖本身属于火元素。火元素代表着我们的行为、动作和行动力。在占星中对应白羊座、狮子座和射手座。

  权杖二

  二都代表一种选择,当权杖二出现时,代表你在权杖一中的行动有了下一步,在新一步中你评估了权杖一的行动,做出了新的选择一次进行调整,以此应对事件不断的改变。

  旧有的权杖被固定在城墙上(权杖一),你知道它对你已经不再必要,此时做出的选择更加大胆和自由,更具备发展的潜力和空间。

  权杖的角度

  权杖没有倾斜,代表此时你做出了正确的决策,你对自己的决策也充满信心,取舍之间让你对未来更加期待。

  权杖的状态

  画面左边的权杖被握在手上,画面右边的权杖被固定在城墙之上,左边的权杖是自由的,右边的权杖是固定的,权杖一的发展到了平台期,开始慢慢有了被限制的感觉(被固定的右边权杖),所以你决定放下旧有的行为,采取更自由的新行动(没有被固定的左手权杖),你将要走下城墙,离开熟悉的家园,出发远方。

  城堡和家园

  城堡和家园让你觉得安全和被保护,但是你已经厌倦了这种没有新鲜感的生活,这里是你的安全区和熟悉地带,此时你选择走出自己的安全区,接受生命的挑战。

  你不会眷恋眼前的家园,你不会留恋熟悉的事物,你对自己有着更高的期待,你渴望着大海的广阔,你憧憬着远山的险峻,你知道自己可以像这片天空一般地自由和无限。

  右手的球体

  球体让人联想到地球,你的视野是开阔的而不是闭塞的,新的旅程让你有机会扩展自己的世界观,让你无比兴奋和有成就感。

  白百合和红玫瑰

  白百合象征着纯净的目的,红玫瑰代表你内在的热情和浪漫。

  你生命中的每个决定都是自然而然作出的,是由心的自然显现,不会有很多的纠结和反复,也不会违背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

  正位解读

  1.规划你人生前进的道路。权杖王牌的潜力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方向。你需要为将来的成功做一个计划。

  2.走出你的舒适区,将你的生活推进到下一个阶段。

  3.探索生活的冲动。这张牌还表明,这不是一个随机的过程,为了前进,你必须把想法具体化,把灵感变成具体的目标,把它们写下来付诸行动,让它们更有目的性。

  4.旅行、事业和生活方向上的有意义的改变。你知道你想要什么,你的世界掌握在你的手中,你将通过行动来塑造你的道路。

  5.你可能需要采取行动,你将面对大量具有挑战性的变化,但会有一个积极且更加平衡的结果。

  逆位解读

  当权杖二逆位时,代表事情到了一个需要转变的时刻,但是你还没有做好转变的准备。

  此时需要你做出一个决定,但是你可能缺少足够的勇气做出选择,你既舍不得放手眼前拥有的一切,也对未来充满着欲望。

  这时候需要重新审视权杖一中采取的行动,它可能已经无益于当下事态的发展,如果没有恰当的变化发生,事件将处于停滞,不会有任何新的进展。

  权杖二的逆位也意味着对选择有恐惧,做选择的时候容易顾虑重重,重视短暂的失去和得到,这时候提醒你需要用长远的眼光去看待事物的发展过程,短暂的退后也是一种进步,你可以选择以退为进。

  生命唯一的不变就是变化,整个宇宙都在瞬息万变,顺应生命的流动,接受一切。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