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星币一/星币ACE(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星币一/星币ACE(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星币一/星币ACE(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星币一的画面

  和圣杯一一样,星币一也是云中之手捧着星币。不一样的是,圣杯一中你看见的是手心,星币一中你看见的是手背情感向内探寻,你想拥有爱,你得先成为爱。星币向外追寻。你想拥有钱,要学会爱钱。

  星币一在圣杯一之后,代表既然爱是一切的源头,那么爱也是金钱的源头。星币一中有一处秘密花园,爱是吸引金钱的力量,就是这个秘密花园最大的秘密。

  星币一

  一都代表一种开始,当星币一出现时,代表一个你在权杖牌中渴望得行动有着落实的物质基础,或者是出于金钱目的的一次追寻,当星币一出现时,你不用担心金钱是否足够,足够的金钱是一个非常肯定的答案。

  你在金钱方面的付出,也会得到丰富的回报,回想你在星币十中富足而美好的体验,你的物质基础是稳固的,财富的积累是充足的。

  塔罗的旅程就是从一到十,再从十回到一。这一次你从星币十重新回到星币一时,你追寻的目的已经不再是物质和财富,而是除此之外的更加神奇和奇妙的创造体验。

  秘密花园

  这个花园有着纯净的百合花,告诉我们当对于金钱的态度越趋于纯净时,我们越能成为金钱的驾驭者,而不是成为被金钱束缚的奴隶。

  金钱永远是我们生命体验中使用的道具,而不是我们追寻的目的。仇富的意识其实是匮乏的频率,只会显化匮乏。

  金钱存在的本身也是一种能量的振动频率,你不爱钱,钱也不会爱你。记得把金钱捧在手心,取之有道,用之有度。

  正位解读

  感情:很享受眼前的感情和现在的一切,没有考虑更多。

  事业:工作稳定,收入丰厚,一切发展趋势很积极。

  逆位解读

  当星币一逆位时,表示你有着做一件事情的打算,但是却总觉得物质基础不够,没有足够的金钱去实施。

  你想要获得更多,但是害怕因为决策失误反而失去原有的财富。星币倒立时手是握不住星币的,当你恐惧失去的时候,你只是在自己的意识之中显化失去,从而失去更多。

  钱财是一种能量,能量是捂不住的,有出有进,有进有出是它本来放入样子。只出不进,只进不出都不是好的征兆,不是真正富足的体验。让钱财向水流一样,是使用的工具,而不是个人的占有物,放下对于失去的恐惧,千金散去还复来。

  星币一的逆位提示你回到星币十,星币十强调的不是独自敛财而是大方散财。

  真正的拥有者不会在意自己账户有几个0,而是在这趟生命旅程中玩得开心。得到何尝不是一种失去,失去也未尝不是一种得到。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