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星币三(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星币三(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星币三(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星币三的画面

  画面中的三位男性一起在研究着教堂的修建,其中拿着锤子的人在征询着其他两位的意见,一位手中有着教堂的设计图。

  星币三中的星币是特殊的,它不再是星币的模样,而是镂空的图案,三个星币的下方还有花朵的图案。

  星币三

  当星币三出现时,代表着和金钱、物质有关的能量进入到一种被动和稳定的状态。

  三是一种比较稳定的状态,不容易被外在事物改变。

  星币的位置

  三个星币都处于高于他们头顶的位置,代表着他们是星币的追随者,他们出于金钱的目的去学习,出于金钱的目的去修建一个场所,而迷失了本心和原本的目的。

  当星币三出现时,可以解读出为了金钱而去做某事的信息,但是在出于金钱目的时会失去创造的热情,而充满着抄袭和模仿。

  图纸男子

  一位男子手中拿着图纸,他们修建教堂的方式是按照传统的沿袭,按照别人的设计,按照事先的规划,却缺少着当下的创造热情。

  因为他们不是出于真心地热爱而出发,只是看着别人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别人怎么做就怎么做。

  图纸暗示出一味地抄袭和模仿,缺少着原创能力。

  秃头男子

  秃头男子会让人联想到教皇牌中的信徒,此时的信仰中缺乏对于真理教义的信服和遵从,而只是对于形式和表面的盲信,教徒不是出于爱和宗教连接,而是出于恐惧和宗教连接,错过了宗教存在的真正价值。

  秃头代表着一种能量的堵塞和误用,能感受到一种焦虑和被自身情绪的困扰。

  锤子男子

  匠人本来不需要老师,他的一切创造本应该由心而发,但是他现在却不知道该怎么做,而是向其他的人征求意见和指导。

  他被一种传统和习惯束缚了,没有了创新的能力

  正位解读

  正位含义——业务熟练、有一流水准、有才能、艺术家、注重名声、有荣誉感、团队合作、与异性的关系改善、地位提升等。

  事业:当你在工作中遇到难题时,你可以虚心寻求建议,抓住一切值得学习的机会,避免同样的错误一次又一次地发生,并且应该得到老板的赏识。

  爱情:星币三的正位出现,表明你努力建立和维持两性关系,学习两性关系的交流,所以你和另一半的关系得到改善和持久。

  健康:你喜欢了解学习一切有利身心保健方法,且多能以身作则,使得身心犹如一座牢固的城堡,刀枪不入,万坚不攻。

  逆位解读

  星币三看似是一种稳定,实际上是一种束缚。

  当星币三逆位时,没有创意和创新是事物发展的最大阻碍,星币三中的人物看似在付出,实际上收获是非常微小的,他们需要学会的是去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不再是做一个照猫画虎的人。

  抄袭和模仿的收益永远是微小和短暂的,创造力在我们的内在,我们需要学会打开自己的创造力源泉,这是我们真实财富和能量的来源。

  星币处于逆位的时候,代表灵魂的五角星处于倒立的状态,代表此时我们的灵魂收到限制和束缚,我们没有真正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者在做事情的时候没有按照自己的真实想法行动。

  我们没有和自己真实的灵魂创造源泉产生有效连接,在这个看似稳定的局面中,其实是最需要变化的时刻,任何事物的进程,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

塔罗牌星币3星币三正位星币三逆位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