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星币七(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星币七(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星币七(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星币七的画面

  星币七中的男子通过自己的努力耕耘,在物质和财富上开花结果。树丛中悬挂着他的金币,金币跌落在他的脚边,此时他可以把金币重新埋在土中,以此结出更多的金币。

  他并没有沉浸在自己丰收的喜悦,而是用锄头托住自己的下巴,让自己陷入了沉思。

  星币七

  星币七是6+1的组合,六代表着你曾经收获的一切,一代表着你还会收获更多。

  当星币七出现时,代表在物质方面有所丰收,物质的欲望得到满足,财富的基础趋于稳固。

  和之前的金币牌不同,走向星币七的时候,金钱已经不再那么匮乏,不再成为焦虑和担忧的原因,但是却让他陷入了更深层次的反思,金钱和物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男子的神情

  他是一个金币的收获者,但是从他的表情中看不到丰收的喜悦和满足,他似乎是陷入了思考,思考着如何向自己眼前的金币变更多,也思考着这些金币背后的价值和意义。

  当这张牌出现时,容易出现赚钱的机会,工作中容易出现自己想要的成果,并且会通过自己的积蓄,让自己获得更多的财富。

  脚下的金币

  男子脚下的金币和其他的金币有所不同,他并没有花掉这个金币的意图,相反他愿意将这个金币再次埋在土壤中,以此结出更多的金币,更多的物质积累和财富让他感觉到轻松,但是也引起了他的反思,比起金币的开花结果,积累金币的耕耘过程更加引起他的重视。

  正位解读

  正位含义——等待时机成熟、勿太着急、老做不划算的事、达不成目的、无法得到预期成果

  感情:两个人经过一定的磨合期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相互熟悉对方的个性,准备开始进入更稳固的承诺关系。

  事业:第一个基础阶段的目标已经达成,现在是时候开始计划下一步怎么走了,你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

  逆位解读

  当星币牌面倒立时,代表灵魂的五角星形状正在被物质捆绑和束缚着。

  你正在为了获得金钱的目的陷入到追寻中,比起星币六,你其实已经拥有了不少的物质财富,但却很难在其中寻找到真正的满足,所有你总想要更多,但是更多并没有给你带来真正的富足和快乐,只是让你陷入一个又一个的循环追逐中,倒立的星币七提醒你,你看似拥有着物质和财富的丰收和富足,但是却在精神上不断陷入沙漠。

  你看似拥有着财富和无止境的赚钱机会,但是却陷入了追逐的囚笼,你看似拥有着金钱,但其实被金钱控制住了。

  星币七的逆位提醒你回到星币六,你看似在赚钱,其实上却在赚钱的过程中失去着自己的灵魂和尊严。

  此时需要你重新审视自己和金钱的关系是不是倒置了,看看自己在工作中是不是失去了自己真实的快乐,没有办法体验情感的真正满足。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