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星币八(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星币八(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星币八(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星币八的画面

  金币匠人在认真工作,他旁边的墙上悬挂着自己已经完成的工作,他的目光聚焦在自己正在完成的工作,他的脚下是他还没有完成的工作。

  远处可以看见城堡,他正在为他的心灵而工作,而不是为了眼前的金币而工作。通过工作他的目的不是为了获得金钱,而是回到心灵的家园。

  金币元素

  金币属于土元素,土元素代表我们拥有的物质和财富,以及我们对于金钱、物质的态度。星币八的状态是对待金钱和物质的突破,当你拥有足够你生活的金钱,当你开始爱上你的工作或者是爱上你所做的事情时,你就会放下对于金币的追寻,而是在认真做事情之中感受到满足和充实。

  星币八

  数字八和挣脱束缚、获得自由有关,星币八的男子从金币的奴隶蜕变为金币的主人,他是为了工作而赚钱,而不是为了赚钱而工作。他享受工作的快乐大于获得金钱的快乐,金钱不再是他生活和工作的目的,他的专注力在于金币的雕刻工艺。

  星币八代表着一种金钱观的成熟和对于物质的超脱,此时他不在乎金钱的多少,而在乎自己在这个过程中的开心与否。

  星币八是3+5的组合,星币三中修建教堂的人也拿着锤子和钉子,但是修建教堂的人对自己的工艺并不是十分自信,因此还需要向别人请教,而圣杯八中的男子此时已经是技艺娴熟的匠人,他不需要任何人的指教,他是一个充分发挥自我潜力的创造者。星币五中五个金币是窗户上的装饰,可望而不可及,而此时的金币挂在木墙上,他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不再有匮乏感,而是充满富足。

  人物状态

  画面中的男子是高度专注在自己身上的,此时他不太理会别人在想什么、做什么,只是考虑着自己要做什么和怎么做。此时男子非常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正在做的事情让他轻松快乐,毫不费力,他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享受着创造的过程。

  城堡

  塔罗中的城堡代表我们的心灵家园(心灵目的地),是我们灵魂指引的方向。此时的内心趋于宁静,在那个宁静的空间你正在感受着真正的自由。

  正位解读

  正位含义——上进心、研究学习、磨研技术、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有条有理

  感情:两个人深入交流彼此照顾,不断积累坚实的感情基础。有时候也代表因为工作太忙而忽略了感情。

  事业:只有专注在一个领域等待时机取得成绩才是重要的,在这个时候不能分心。

  逆位解读

  当星币牌出现逆位时,代表灵魂的五角星此时正处于颠倒状态,代表我们的心智被物质幻相束缚,我们的灵魂被肉体捆绑,失去了真实的觉知。你目前的工作充满着辛苦,即使报酬不菲,收获很多物质财富,也没有办法让你获得真正灵魂层面的满足。

  星币八的逆位提醒你回到星币七的正位,当你在工作中得到足够的金钱时,你有思考过这些金钱的意义吗?它真的是你工作的目的吗?你为了钱而工作真的开心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