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星币十(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星币十(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星币十(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星币十的画面

  星币十展现的是一种共同富裕的场景,画面中的老人有着华丽的彩色披风,此时他正在亲切的抚摸着身边的小狗,画面中的女子正在亲切地交谈,画面中的小孩正在偷偷观察着一切。

  他们的家园清晰可见,而且装饰华丽,此时十个金币铺满整个画面,金币失去了所有权,你的也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金币是所有人的金币。

  金币元素

  金币属于土元素,土元素代表我们拥有的物质和财富,以及我们对于金钱、物质的态度。

  星币十

  数字十和合一有关,星币十的合一是金钱的合一,金钱和物质不再拥有主人。十个金币在画面铺开而不是聚集,此时的财富不集中在一个人手里,是一种均匀和共同富裕的状态,每个人都有,无所谓谁多一点、谁少一点,都差不多。

  此时的金币分散且均匀,大家的关注点不是金币,而是从彼此的互动关系中获得乐趣。

  人物状态

  画面中的老人满头白发,他华丽的衣服暗示出他是一个深藏不露的智慧老人,他的阅历丰富(白发),充满着对于人生的思考但是不轻易显露,他和孩子都抚摸着小狗,证明他的内心和孩童一般纯净,对于所有生命保持着平等的爱。

  女子之间好像在轻松交谈,此时她们的关注点在分享彼此的开心和喜悦,小孩子的眼神中透露出对于这个世界的好奇,虽然他也才刚刚开始自己的生命探寻之路,但其实他也是一个充满智慧的人,所有儿童的智慧是大人们想象不到的,因为他们都不相信孩子更多时候其实是父母的老师。

  正位解读

  正位含义——一家繁荣、旧家、家庭很好,物质丰富,儿孙满堂,妻贤子孝、团体事业运作状态良好

  感情:已经到了可以承诺给对方足够物质保障的阶段,心理准备好谈婚论嫁建立稳定家庭了。

  事业:经过跟团队的合作还有公司上下级各部门协调,成功取得了显著的团队成就,大家值得一起庆祝,每个人都需要被感谢。

  逆位解读

  当星币十逆位时,证明你还在把自己的物质财富牢牢攥在手里,不愿意让自己的变成大家的。在财务方面你对待家人很大方,但是对待外人就显得吝啬,在别人看来你也许是一个事业有成,充满智慧的人,但是你还是没有完全突破件金钱的功课。

  此时你的爱基于很多条件,对于动物的爱基于它是很贵的动物,对于人的爱基于他是你的家人或者他是有钱人,没有办法平等对待每个生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