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星币国王(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星币国王(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星币国王(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星币国王的画面

  宝剑国王可以提升别人的意识,权杖国王可以教导别人如何行动,圣杯国王解决别人的感情问题,星币国王可以带领别人一起挣钱。

  星币国王的背后是城堡,他的身后还有矮墙,他的脚下是杂乱的野草。他是宫廷牌国王中唯一穿着铠甲的人,从星币骑士的进化过程中,他没有完全放下自己的安全感,铠甲是他自我防御的象征,他虽然已经有非常多的钱了,但是他没有放下追逐的姿态。

  此时的星币国王经过在商海浮沉中摸爬滚打,他已经有了自己的财富和物质积累,金钱是他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赚钱对于他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他对自己赚钱的能力也充满自信。

  星币国王

  当国王牌出现时,证明此时灵魂的演化处于成年期(侍卫牌的灵魂水平处于幼年期,骑士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青年期,王后牌的灵魂水平接近老灵魂),需要注意的是,灵魂的演化水平和肉体年龄无关,是在生生世世轮回中灵魂的阅历。

  当星币和国王结合时,代表一个人对待物质和财富的态度趋向于成熟。他已经完成了金钱和物质的积累,所以不再受困于物质的匮乏,他此时只需要教导或者是帮助别人如何挣钱,自己就可以持续获益。只不过他手中的金币像是他的宫勋章,对于他的赚钱能力他是骄傲自满的,有时候也会因为这样而瞧不起别人。

  国王的金币被他卡在手和大腿之间,他只是拿出来炫耀,而没有分享出去的意愿。

  人物状态

  星币国王的眼睛向下,他的眼中只有自己挣得的财富,而不把其他人和其他事物放在眼里,他在得意着自己可以拥有别人没有的事物,在这种分离的落差中获得情绪层面的快感。

  从星币骑士的蜕变中他没有脱下铠甲,他虽然已经不像骑士那样疲于奔命,但是他内心对于失去金币有了防备心和一定程度的恐惧感。

  他的衣服深色的葡萄图案,深色的衣服能量很沉稳,他的财富隐而不露,都会留给自己的子孙后代,他衣服上的葡萄图案会让人联想到星币九中女子的富足。

  他的脚下是杂乱的藤蔓和野草,他被重重的物质围绕着,看似享受的他其实好像没有很强的自理能力,身后的矮墙暗示出国王正在被他自以为是享受的物质阻碍着自己灵性向下一阶段的进化。

  国王宝座

  他的宝座是棕褐色的,有四头牛角的雕刻造型,星币国王有着金牛座的性格特征,低阶的金牛座很容易将自己沉浸在物质世界的享受之中,也就是此时国王的状态,金牛座很喜欢占有,也很容易拥有自己想要的物质,从这些物质中走出选择放下反而是困难的,也是金牛座要面对的生命课题。

  正位解读

  正位含义——有身份有地位的成功人士、学识丰富的人、有经营手腕、适于投资、值得信赖的、能够达成理想等。

  感情: 目前的经济基础已经可以让两个人好好享受物质生活了,并且可以做出长期承诺因为都会对对方负责的。

  事业:事业已经进入了稳定期,可以好好放松享受成果不用非常费力了。

  逆位解读

  星币国王在逆位的时候,他会失去自己手中的金币,会从自己的国王宝座上摔下来,他越害怕失去自己拥有的一切时,他就会越快失去自己所拥有的,当他被物质束缚住的时候,他就看不见物质背后非物质的精神性存在。正因为他不断追逐的态度,他会永远不知道满足。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