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宝剑二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宝剑二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二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宝剑二的画面

  女子用两把宝剑交叉在自己胸前,想要将自己牢牢保护,不许让任何人靠近,也不想再受到来自外在任何的伤害。

  宝剑有角度地倾斜,现在的想法充满着偏颇,而不是真知和正见,你没有看见事物的真相,也没有真实地表达着自己。

  背后是平静的湖面,外在的环境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混乱,是你自己阻碍着自己。

  深蓝色的夜空中,可以看到眉月,月亮从新月走向满月,事情在一个向好的转变之中。

  【宝剑二】

  二代表一种转变,当宝剑二出现时,证明你应该对自己的想法和说话的方式(宝剑一的模式)进行调整。如果不尽快进行调整,宝剑三中的阴霾和痛苦就会出现。

  【宝剑的角度】

  宝剑向外倾斜,呈现防御的姿态,你总觉得外在的人事物在伤害你。

  你觉得受伤其实是自己允许了他们的伤害,你总觉得自己是受害者,所以选择用宝剑的防御来保护自己,宝剑本来的功能被误用了,宝剑是用来沟通和思考的,但现在的宝剑变成了伤害自己和抵制别人的工具。

  "我不听,我不说,我不看",蒙住眼睛假装听不见,不让任何人靠近你的身边假装自己很独立,以为不流出眼泪就可以看起来很坚强。

  但其实这种状态只是拖延时间,过度的防御感只会加重你的自我伤害。

  【石头椅子】

  画面的女子坐在石头椅子上,没有很好的执行力和行动力。能量是一种被卡住的状态。不想改变,也觉得自己无法改变,此时你选择了保持不动,什么都不做,甚至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你等待着外在发生改变,或是期待着别人将你从困局中解救出来。

  这个时候其实最需要你的自我觉察,得知道眼罩是你自己戴上去的,放下手中的两把宝剑,双手就可以重新获得自由。

  摘下眼罩你可以再次看见真实的世界,你可以重新从椅子上站起来,继续生命的美妙旅程,而不是坐在这里苦苦等待,消磨光阴。

  【石头和水面】

  女子的后方是平静的水面,其实外在的环境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甚至其实原本就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你的内心戏在不停上演而已。

  水中的两块石头是阻碍你的所在,而这个石头是你自己放下的,你以为的别人不让你进步,其实是自己阻碍了自己。

  月亮代表着我们觉察和潜意识的能力,现在需要你需要开始自己的内在功课,移出阻碍自己的这些石头。

  【眉月】

  画面中的月亮是眉月形状,月亮正在从新月(初一)走向满月(初十五)的状态,月亮的亮部逐渐加大,代表你的自我觉知和觉察能力正在通透和净化中,你的直觉和潜意识能力在被逐步激活。

  月亮本身的光芒来自于太阳光的反射,当活出自己生命的太阳(做真正的自己real yourself时),你的月亮也会更有光芒。

  【正位解读】

  正位含义——保持均衡、协调力、坚决的意志、彼此相残、理智与真相、行至尽头、艰难的决定等。

  感情:两个人之间不愿意认输,也不愿意敞开心扉来沟通,明明有感情就是死要面子也不愿意先去找对方。

  事业:有人在背地里搞小动作,可能你也无法查出原因,造成局面僵持甚至对峙。

  【逆位解读】

  当宝剑二逆位时,容易在别人的话语中摇摆不定,在自己混乱的思想中无法选择,在生命混乱的场景中不知所措。

  在你不知道该怎么做的迷茫时刻,你曾经选择了逃避,把自己藏起来以此躲过当下不想面对的场景。你也许侥幸觉得自己可以躲得过去,事实上你躲不过生命中的任何石头。

  会不断有石头落下阻碍你的前进,你得知道,石头出现的目的其实不是为了阻碍你,而是为了帮助你练就自己搬走这些石头的力量。

  当生命中的石头不断变大时,内在的力量也会不断增强。一味地逃避和躲闪,最后只会被这些不断变大的石头压的喘不过气。

  在逆位中,回到宝剑一的正位看看,曾经自己做出的选择是不是已经需要调整,一些过去自己的想法和观念是不是需要改变,让应该发生的改变发生,做出新的最适合当下的选择。

  宝剑二的逆位提示你,生命的阻碍不来自于外在,而是自己内在限制性的思维和想法。既然阻碍自己的是自己,那么解放自己的还是自己。

  你永远等不到解救你于水火的过路人,同频相吸的作用下,生命中出现的只是同是天涯的沦落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