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宝剑三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宝剑三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三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宝剑三的画面

  宝剑三的背景是狂风骤雨,此时的外部环境充满着激烈的变化,可能让当事人措手不及。

  宝剑插入一颗心,这件事的影响是十分深刻的,想要恢复内心的平静,必须知道三个宝剑是如何插进去的,这样才知道怎么拔出来。

  宝剑三

  宝剑三是宝剑二的后果,宝剑二中的女子一直觉得外在在伤害她,但是事实上她一直在被自己伤害。她用来防御别人的两把宝剑最后深深插入了自己的心里。

  当第三把宝剑插入她的心灵时,她被伤害地体无完肤。

  宝剑的角度

  一把宝剑垂直插入,另外两把倾斜插入。倾斜代表错误的意识和认知,以及没有真实表达自己情绪和感受。此时最需要的是向内探寻,内在之中有帮助你拔出宝剑的钥匙。觉得受伤是因为总觉得是别人伤害了你,但本质上还是自己允许了别人的伤害。

  乌云和阴雨

  宝剑二中的天气相对平静,但是由于那时候内在的不稳定,生命为你创造的就是外在的波动。

  你的外在世界并没有你在宝剑二中期待的好转,而是你不想看到的恶化。你期待着外在的转变和脱变,但是你还记得你是自己生命实相的创造者吗?

  你的当下是由你无数个过去的当下创造的,你的未来是由你的现在创造的。你是创造者,不是受害者。

  此时痛苦的感受让你又归因为外在环境的恶劣,但这个时候其实是最需要你想内在做功课的。

  外在情景越混乱,越需要向内心深处寻找答案。

塔罗牌宝剑三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宝剑三正位

  正位含义——分离、心碎和忧郁、延迟、悲伤、委屈、感情受伤、团体的冲突、有口角、心灵受挫、生活中发生了严重的对立等。

  感情:你感到这段感情中付出了太多不被珍惜或者你觉得对方可能是背叛了你。

  事业:工作上的很多事情特别累心,想要做更多却没有机会或者有被琐碎的事情拖住的可能。

  宝剑三逆位

  当宝剑三逆位时,此时的你躲避着外在的环境,以为这样你就可以恢复平静。

  在逆位中,回到宝剑二的正位看看,你有没有自己为自己的生命负起责任,你是不是在你生命每一个重要关头,都依赖着别人为你的生命负责,用外在的逃避躲开直面内心深处的真实。

  宝剑三的逆位提示你,吸引力法则是真实存在的,你内在的不安会吸引你外在的混乱,此时需要你学会真实地为生命的每时每刻负责,而不是归咎旁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