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宝剑六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宝剑六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六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宝剑六的画面
 
  宝剑六的故事和离开有关,一个女子带着孩子乘船离开,此时有一位男子帮助他们撑船。
 
  船上插着六把宝剑,这是他们目前的困局,不拔出宝剑这些宝剑会阻挡住前行的方向,拔出这些宝剑,船会漏水。此时的水面同时存在着波涛和平静,正是一个心情的过渡期。
 
  宝剑六
 
  塔罗中的六和有条件地做某事情有关,宝剑六代表有条件地离开,女子遇到一个帮助他撑船的人才得以离开;
 
  权杖六代表有条件地追随和做某事,其他人看见马上的人胜利归来才愿意追随他;
 
  圣杯六代表有条件的爱,画面中给予的爱是存在条件的;
 
  金币六代表有条件地给予金钱,不断计较衡量着每个人应该得到多少。
 
  画面人物
 
  画面总共有三个角色,一个女人带着孩子,虽然看不见他们的表情,但是能够感觉到他们的情绪是低落的。
 
  宝剑六的出现表示着一段情绪的消极期,你的消极情绪和周围的人事物有紧密的联系,周围人因为你的情绪也会变得低落。
 
  此时正是一个离开的时候,其实此时你正在接受别人的帮助帮你走出情绪的低谷,这个人就是撑船的人,此时他正在帮你从激烈的情绪挣扎中走向平静。
 
  宝剑的方向
 
  画面中的六把宝剑垂直插入船体,挡住了船上的人的视线。
 
  此时是一个离开的时候,但是其实你还没有往前的方向。
 
  所以你在别人帮助下的离开其实只是一种变相的逃避,别人的帮助只能帮你暂时离开当下的混乱,但是内心真正的功课还是需要自己去做。
 
  水流
 
  塔罗中的水和我们的情绪有关,画面中的水流右下部分是湍急的,左上部分趋于平静。
 
  此时是你情绪的过渡时期,你在其他人事物中分散着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的内心从波动走向平和。
 
  宝剑六正位
 
  正位含义——旅途和行程、固执的想要克服困难、权宜之后的行为、焦虑之后的成功、未来有更多的艰难、需要中介者、平静等。
 
  感情:因为一些过去的争吵和相处不和谐的情况而导致双方现在都没办法说出自己的真实感受,可能暂时不提比激烈的争吵更好,免得情绪爆发。
 
  事业:你做的事情需要一定的保密工作,商业机密不可以随意泄露,或者是知道了一些其他人的底细由于利益关系不能出卖对方,只能当做没发生。
 
  宝剑六逆位
 
  当宝剑六逆位时,这个船就有翻船的危险,此时的你即使外在有人陪伴和开导你,你还是会被情绪吞没。
 
  宝剑六的逆位提醒你回到宝剑五,在宝剑五的时候你因为他人的言语受到过伤害,于是相信了自己的无价值感,即使在如何逃避最后都会变得无处可逃。
 
  宝剑六的逆位也提醒你,此时不是一个离开的好时机,离开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你周围看似帮助你的人实际上在阻挠你,看似安全的环境其实危机四伏,看似痛苦的事件其实是你灵性进化最需要的功课。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