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宝剑七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宝剑七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七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宝剑七的画面

  宝剑七的男子在营帐前偷图拿走五把剑,他拿走的原因是以为这样他就可以免于伤害,但实际上危险并没有解除,他还剩下两把剑留在原地。他的表情是暗自窃喜,觉得自己的决定机智无比。

  宝剑七

  七和审视自己有关,塔罗中所有的七的画面都只有一人,这个时候是自我探寻的时刻。

  宝剑七与探寻自我的思维方式有关,权杖七与探寻自我的行为方式有关,圣杯七与探寻自我的感情模式有关,金币七余探寻自我的价值观念有关。

  宝剑七中的宝剑组合是5+2,他为什么只带走五把宝剑,而不是全部带走呢?

  牌面的背景

  牌面的背景是黄色的,此时的大环境背景都是向好和乐观的,但是人物怀中的宝剑是倾斜的,此时的乐观是自以为是的乐观,这种盲目的自信和乐观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久。

  人物姿态

  画面中的男子是窃笑的表情,他似乎在得意着自己的聪明,从他的肢体可以看出他是一种要离开的状态,这样他拿走宝剑的事情就不会被人知道。

  他是一个自以为很聪明的人,以为自己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事情,以为自己可以领先别人一步,但是他怀中的宝剑是倾斜的,他看见的只是自己愿意看见的,他相信的只是他愿意相信的,他离真相还很远,

  他面对自己的一切还是不够坦诚,所以没有办法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甚至当别人告诉他真相时,他还会嘲笑别人说我这个才是真的。

  宝剑的方向

  画面中的五把宝剑被男子抱在怀中,两把宝剑垂直插在地面。

  倾斜的宝剑代表着对事物缺乏正确的认知能力,思维意识中存在着错误的见解。

  男子以为自己清醒地认识着一切,但实际上他是被自己欺骗着,他不要甚至嘲笑的那两把宝剑才是事物的真相。

  因为缺少对于真相的掌握,男子自以为是认为所有的问题和事物都得到了解决,实际上问题的麻烦还在后面。

  营地

  营地和家园(或城堡)都有共同的心灵目标的特点,但是当家园(或城堡)出现时,心灵的目标是稳定和稳固的,是真实存在的,但是营地却有变动性,今天在这里明天在那里,暗示此时的存在着投机取巧的愿望,而不能持久永恒呢地坚持下去。

  宝剑七正位

  正位含义——设计、尝试和请求、疏忽大意、泄漏了秘密、有隐藏的很深的敌人、有东西将会或已经失窃、计划面临失败、有欺骗他人的行为或被小人所欺骗等。

  感情:对方觉得有些事情你不必知道就没有跟你讲,甚至有可能出轨。

  事业:任务非常艰巨,面临很大困难,周围也没有支持者,孤立无援。

  宝剑七逆位

  当宝剑七逆位时,他怀中的宝剑会抱不住,并且这些宝剑会成为伤害他的武器,因为他一直不愿意相信事情的真相,总有一天会被那些他不愿意相信的东西伤害到。

  宝剑七的逆位提醒你回到宝剑六,宝剑六中的女子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船上的六把宝剑,只是低头掩面哭泣。

  六把宝剑挡住了她前行的方向,阻碍了她真实的视野。

  宝剑七的逆位提醒你,此时需要你从新审视自己过往的一切思维意识,

  有太多你以为是正确而实际上错得一塌糊涂的见解。

  如果不及时发现并且移除,看似是正确无误的那些观点将会深深伤害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