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宝剑侍从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宝剑侍从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侍从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宝剑侍从的画面

  所有侍从牌的人物都是站立的状态,此时的侍从不像是骑士有马可骑,没有十足的行动力,有的是犹豫和固执。

  宝剑侍从双手握住宝剑,但是头偏向于另一边,眼神也看向别处,她虽然握住宝剑,但是完全不认可手中的宝剑。

  宝剑元素

  宝剑属于风元素,风元素代表我们的思维运作和语言沟通,它的能量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又客观存在。

  当从小阿卡纳牌的数字牌走向宫廷牌时,此时关注的焦点主要是人物的心理状态,以及灵魂在思维意识、语言表达的演化水平,越向高阶的宫廷牌演化时(侍从-骑士-国王-王后),有着更高级的思维能力,看事物的视野范围更广,意识渐渐在更高层面运作,学习能力也更强,语言的学习和表达能力也变得更优越。

  宝剑侍从

  当侍从牌出现时,证明此时灵魂的演化处于幼年期(骑士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青年期,国王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成年期,王后牌的灵魂水平接近老灵魂),需要注意的是,灵魂的演化水平和肉体年龄无关,是在生生世世轮回中灵魂的阅历。

  当宝剑和侍从结合时,代表一个人思维意识水平程度较低,比较难以独立思考,对于事物缺少自己的独立判断,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有上当受骗的可能,自我的确定感比较弱。

  她的语言表达能力比较弱,容易词不达意,语言逻辑容易混乱,讲话的内容也缺乏深度。语言学习能力也不是很强,掌握一门外语对她来说是有难度的。

  宝剑侍从和宝剑骑士比较之下,她没有马可以骑,此时的她缺少足够的自我判断能力和独立执行目标的能力,所以她只会相信大多数人都相信的事情,听从着别人的指挥和命令行事。

  宝剑方向

  宝剑侍从的宝剑是倾斜的,代表此时此刻她说的话其实不是她真正想表达的,她听见的消息也有可能是假消息,她的思维其实并不认可大众的普遍认知,但是她仍然选择了顺从和接受,她正在背离着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

  她和周围人的语言沟通因为不够走心,所以难以有深度的交流以及灵魂层面的共鸣。她的很多朋友都流于形式,所以真正的朋友少之又少。

  她没有指挥别人的能力,她的观念很难使别人信服,所以她经常扮演着服从的角色,听从别人的指挥而行动。

  人物状态

  画面中的人物手里握着宝剑,她的头偏向着和宝剑相反的方向,代表她其实并不认可自己手中的宝剑,但是迫于无奈她不得不把宝剑握在手里,但是身体本能的反应却是回避和视线逃离的。

  她的眼神此刻充满着对于生活压迫感的无奈,她极力想改变自己的现状,想换一个环境(学习、工作或者是生活环境),但是她的眼神透露出茫然无措,她对于自己的转变没有十足的把握。

  她的一只脚是抬起来的,双脚没有完全着地证明此时她对自己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也不是非常自信。其实她本身也不是很踏实,总是摇摆不定,下定决心做一些事情对她来说是困难的。

  宝剑侍从正位

  正位含义——警戒信号、事情有变异前已察觉、洞察力、敏捷、刺探、调查 、间谍、学习沟通的方式、警惕低调的人等。

  感情:还处在不是很稳定的阶段,相互之间没有特别坦诚的沟通,有些防备对方的意味。

  事业:工作的计划都能够非常缜密,但要注意执行的细节不要光想不做。

  宝剑侍从逆位

  在逆位时,宝剑侍从的双脚更加没有办法踏实踩在地面上,面对选择她会更加犹豫和摇摆不定。她继续服从着别人的指令,听从着别人的建议,而没有办法主宰自己的人生,此时她的痛苦程度是大于正位的,她到了一个不得不改变的时机。正位的她至少还在想着改变自己,逆位的权杖侍从会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改变自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