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宝剑骑士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宝剑骑士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骑士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所有的骑士都有马,他们学会了借助东风来替自己完成目标,他们都是自信满满,行动力十足的。

  宝剑骑士是骑士中最快的,他的速度无人可挡,权杖骑士是骑士中最莽的,他的勇猛无人可敌,圣杯骑士是骑士中最温柔的,他的深情无人可比,星币骑士是骑士中最有钱的,他的富裕无人可及。

  宝剑骑士要比宝剑侍卫更善于使用宝剑元素,他开始重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准确清楚表达着自己的想法,开始重视自己的逻辑推理和思维能力,他的意识不再像侍卫阶段一样混乱,条例变得清晰,因此学习能力也大大提高。

  宝剑骑士

  当骑士牌出现时,证明此时灵魂的演化期出于青年期(侍卫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幼年期,国王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成年期,王后牌的灵魂水平接近老灵魂),需要注意的是,灵魂的演化水平和肉体的年龄无关,是生生世世轮回中灵魂的阅历。

  当宝剑和骑士结合时,代表此时在他的思维意识水平虽然比不过国王和王后成熟,但是已经比侍卫长进了不少,虽然他还在接受别人的指挥和命令而行动,但是他已经具有了指挥别人的能力。

  骑士比侍卫多了一身铠甲,他的铠甲代表此时他处于为生命战斗的状态,有了更强的抵御外界干扰的能力,战斗力也更加强大。

  宝剑方向

  宝剑骑士的宝剑和宝剑侍卫的宝剑一样仍然处于倾斜的状态,此时他服从命令和指挥而行动,但是自己没有辨别那些事物对错的能力,还没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看到真相的能力,所以他以为正确的其实不一定正确。

  人物状态

  宝剑骑士呈现一种冲刺的状态,他的红色战袍在风中飞扬,他是骑士中最快的,他的思维运作很快,学习东西很快,说话的速度也很快,他总是能更快发现别人还没有发现的事物,想到别人还没有想到的创意,他喜欢抢先一步先发制人。

  当这张牌出现时,当事人很适合从事和互联网有关的工作,比如程序员(风元素和互联网有关)或是电竞选手(追求速度),也很适合与播音主持、新闻记者相关的工作,他们通常有着惊人的语速和发现新闻的能力。

  骑士的马

  骑士的马是骑士的座骑,有了这匹马他的行动速度才可以加快,因此马可以看作是一个人的场外援助,通常可以联想到有家人和朋友的扶持或者是生命中有贵人相助,让你更快到达自己的目的地。

  马和他主人的性格有共通性,宝剑骑士的马也是一个急性子,辅助宝剑骑士全速前进,马的颜色是白色的,代表一种本性和动机的纯净。

  宝剑骑士正位

  正位含义——勇敢奋战、具有挑战的勇气、具有一往无前的行动力、雄心勃勃、追求成功、思维敏捷、正在追求某人、直面解决难题等。

  感情:虽然相爱但是双方都不善于和气的沟通,说话太直接也容易伤害到对方

  事业:对事情的进展过于自信觉得自己很有把握,切记不要鲁莽行事。

  宝剑骑士逆位

  当牌面逆位时,宝剑骑士会从马上摔下来,他座下之马和手中宝剑都可能会伤害到他。此时那些看似在帮助你的人,并不能真正帮助你,甚至可能会阻碍你个体真实能力的发展,所以你不得不像是宝剑侍卫一样靠自己双脚行走。

  逆位的宝剑骑士提醒你,你的能力还不是骑马冲刺的时候,现在需要踏实完善自己的实力,而不是假借东风冲刺终点。速度不应该是你目前追求的目标,而是脚踏实地一路走过。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