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宝剑皇后/王后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宝剑皇后/王后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皇后/王后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宝剑皇后的画面

  宝剑皇后和宝剑国王一样都手握宝剑,但是皇后的宝剑是垂直的,而没有任何偏移。

  此时她的思维意识和语言是公平正义的,不带有利己主义。牌面展现的是皇后的侧面,可以清楚看见皇后宝座华丽的雕刻。她的披肩比国王的还要华丽,上面有云朵的图案。

  宝剑皇后是宝剑宫廷牌的终结者,是四个人中段位最高的人。她的座椅最华丽,她的披肩最贵气,她的宝剑是唯一垂直不倾斜的,她的表情和动作是最端庄大气的,气场是最稳定的。

  宝剑皇后

  当皇后牌出现时,证明此时灵魂的演化偏向于很有阅历的老灵魂(侍者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幼年期,骑士牌的灵魂水平接近青年期,国王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成年期),需要注意的是,灵魂的演化水平和肉体的年龄无关,是生生世世轮回中灵魂的阅历。

  当宝剑和皇后牌结合时,代表此时她的思维意识和语言表达都具有真正的成熟,她既不愿意在思维上控制其他人,也不会随便评价别人,她选择的是真正的公平,走向了意识的无我。

  她的语言是有吸引力的,思维意识层次到了某种一般人看不透和无法理解的程度。

  她不会像侍者一样辞不达意,也不会像是骑士一样快言快语,更不会像国王一样喜欢在语言上压制别人,她的话语可以提升和温暖到别人的,人们会不自觉地被她吸引,她是天生的演讲家。

  宝剑方向

  从宝剑侍者牌到国王牌宝剑一路倾斜,此时皇后手中的宝剑终于呈现垂直状态,没有任何偏颇,不偏向自己,也不偏向任何人,保持绝对地公平公正。宝剑代表她的思维意识可以迅速接触到各种真相,她的语言不会存在虚伪的话语,而是真实的自我表达。

  人物状态

  宝剑皇后的眼神充满着自信和坚毅,她有着独立的判断能力,别人混乱的思维意识很少能干扰到她。

  皇后的右手握剑,左手微微上扬,她的言行举止都很大气,她的贵气来自于贵气的心灵,来自于内心的善良纯净。

  皇后的披风上有着蓝天和白云的图案,她的思维非常活跃,而且充满自由的想象力,她和高层意识有着良好的连接。

  皇后宝座

  宝剑皇后的宝座非常华丽,上面雕刻着蝴蝶、月亮还有戴翅膀的小天使,能够感觉到皇后的思维意识非常高级,和高纬度的存有都有很好的连接,她的意识充满着神性,因此才能表现出刚正不阿和公平公正的态度。

  她渴望的是一种均衡,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平衡的人生,她的目标就是用更高层次的意识来消灭世界带来痛苦的分离观念。

  宝剑皇后正位

  正位含义——难以琢磨的、不好对付的、事业如意却倍感孤独、有洁癖的倾向、离别、分手、强烈的失落感等。

  感情:感情变成了争权夺利勾心斗角,已经离开了甜蜜情感的常轨。

  事业:工作中发生严重的失误导致混乱,需要耐心解决。

  宝剑皇后逆位

  当牌面逆位时,宝剑皇后的宝座不再垂直,她会为了一些表面的公平而公平,当她的内心存在着不平衡而故作平衡时,外在事物会按照她内心真实的样子让她露出马脚,所以她会不再能坐稳在自己的宝座之上。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