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宝剑国王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塔罗牌宝剑国王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时间:2020-06-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宝剑国王正位逆位牌意解读

  宝剑国王的画面
 
  所有国王都是坐立的状态,此时的国王已经从骑士中蜕变,他们不需要像骑士一样追求速度,也不需要亲自上阵。
 
  他们只需要安稳坐在自己宝座之上,指挥别人替自己做事。宝剑国王手中的宝剑没有办法保持垂直,而是有着角度的倾斜,使得本来对称的画面没有办法真正对称。
 
  他坐在让他骄傲的王座之上,但是他的表情并不放松,他没有办法完全放下对于宝剑的掌控欲。
 
  宝剑元素
 
  宝剑属于风元素,风元素代表我们的思维运作和语言沟通,它的能量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又客观存在。
 
  当从小阿卡纳牌的数字牌走向宫廷牌时,此时关注的焦点主要是人物的心理状态,以及灵魂在思维意识、语言表达的演化水平,越向高阶的宫廷牌演化时(侍卫-骑士-国王-王后),有着更高级的思维能力,看事物的视野范围更广,意识渐渐在更高层面运作,学习能力也更强,语言的学习和表达能力也变得更优越。
 
  宝剑国王
 
  当国王牌出现时,此时灵魂的演化处于成年期(侍卫牌的灵魂水平处于幼年期,骑士牌的灵魂演化水平接近青年期,王后牌的灵魂水平接近老灵魂),需要注意的是,灵魂的演化水平和肉体年龄无关,是在生生世世轮回中灵魂的阅历。
 
  当宝剑和国王结合时,代表一个人思维意识水平已经到了比较稳定的水平,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对于事物拥有自己独立的判断,能够在意识活动中指挥别人,也可以在语言上说服别人。
 
  宝剑国王的见识有高度和广度,思考是有深度的。此时的他已经有了让侍卫、骑士信服的能力,所以他已经不需要自己亲自做事情,只需要命令别人替自己完成,然后坐享其成。
 
  如果用公司架构做比喻,侍卫像是刚刚进公司的无名小卒,骑士像是部门的领导,而国王像是同时管理几个部门的总经理。国王和骑士相比,不需要在体力上付出行动,有着更强的掌握全局的管理能力。
 
  权杖国王喜欢控制别人的行动,圣杯国王喜欢控制别人的感情,金币国王喜欢控制别人的财富,而宝剑国王喜欢控制别人的思想。宝剑国王如果作为父亲,对于孩子思想的掌控欲会很强,比较难以接受孩子古怪和出奇的想法。
 
  宝剑方向
 
  宝剑侍卫的宝剑是倾斜的,代表她有时候不得不服从指令做自己本来不想做的事情;宝剑骑士的宝剑是倾斜的,代表他有时候只是一味向前冲,而不管自己做的事情到底对不对;宝剑国王的宝剑也是倾斜的,代表他会把自己的个人意识强加在别人身上。宝剑直到宝剑王后牌才能没有倾斜的角度,这也是我认为宝剑王后比宝剑国王段位高的原因。
 
  宝剑此时是朝向宝剑国王身体外的,代表他的思维意识有时会伤害到别人,有可能强迫他人听从命令,有时候也会说出伤害别人的话,完全不理睬他人的感受。
 
  宝剑国王的眼神是飘忽的,没有聚焦的地方,即使坐在国王的座位上,他还是缺少了一丝王者气概。
 
  人物状态
 
  宝剑国王的思维意识是活跃的,他可以想到很多别人想不到的东西,可以将杂乱的信息整理得井井有条并且为自己所用,他可以说出很多有深度的话语,这些都是他灵魂阅历的组成部分。
 
  但他的眼神缺少坚毅和爱意,透露出一丝恐惧。他似看非看着自己手中的宝剑,眼神中有着对于宝剑的回避,有时候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会违背本心,有时候他说出来的话是他自己都不相信的。
 
  他手握着宝剑,身着长袍,他掌握着宝剑的控制权,但是没有完全驾驭宝剑的能力,存在着错误使用宝剑的可能。他可以用自己的语言给别人洗脑,以此达到操控别人的目的,他对于宝剑有着控制欲,享受着控制别人思想的感觉,此时这把宝剑是利己的。
 
  国王宝座
 
  宝剑国王宝座的图案是充满对称性的,座位上雕刻的图案是对称的蝴蝶,蝴蝶下面有欢呼的人群,上面还有月牙的形状。
 
  蝴蝶给人的感觉是轻盈的,宝剑国王因为自己心智的发达,生活状态也显得轻盈自在,但是他周围替他做事情的人往往会感觉很辛苦。
 
  蝴蝶是从毛毛虫蜕变而来的,宝剑国王将自己包装成蝴蝶却不告诉别人他曾经也是毛毛虫,这样所有以为自己只是蝴蝶而不是毛毛虫的人就会死心塌地跟从于他,而放弃自我蜕变的可能。
 
  宝剑国王是意识控制的高手,思维被他控制的人往往都不会意识到自己的大脑被洗脑和控制了。
 
  宝剑国王正位
 
  正位含义——富有行动力和决断力的人、有经验的、权威的、控制、掌握、领导能力出众、居高临下、专业人士、正直、力量、优越、冷静且想象力丰富等。
 
  感情:两个人的交流方式很正式很严肃,有些缺乏感情的色彩,建议多些情感的互动才会长久啊。
 
  事业:这是一份需要专业能力和行业经验基础才可以胜任的工作,需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
 
  宝剑国王逆位
 
  在逆位时,宝剑国王的王位是做不稳的,他渴望控制别人来替他做事情,但是往往被人识破,所以他不得不重新像是宝剑骑士一样四处奔走。逆位时的宝剑朝向相反的方向,此时需要你学会调整自己混乱的思维意识,大脑充满了不同的声音,而你失去了判断这些声音的能力。
 
  逆位的宝剑国王思维会过度小心谨慎,你的思维意识会有不自由感,会将自己的想象力束缚在社会集体意识的框架之内,你说话的方式也会小心翼翼。你会有受害者的心理模式,害怕一不小心就被人抓住把柄。国王和骑士相比,拿得起;国王和王后相比,放不下,所以他处于两者的交汇地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