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牌解读 > 塔罗牌权杖六是什么意思

塔罗牌权杖六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05-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权杖六是什么意思

关键词:凯旋而归(Triumph)

赢得公众的喝彩、获得收益、有成就、听到好的/重要的消息、努力后的回报、期望值高、公开辩护、取得胜利。

在权杖6牌中,我们能看到一位头戴花环的金发男子骑着白马经过欢呼的人群。在他身后,孩子们在蔚蓝的天空下向他抛撒花瓣。

先来说说这位金发男子吧,“金色”代表着“一切顺利”,结合他头上戴着的月桂花圈,表明了他是一位“战无不胜”的人。他的衣服是白色和黄色的,以显示他的纯粹和胜利后的喜悦。他的裤子是红色的,以彰显他在战斗中展现出的非凡的勇气。

他手中的权杖缠绕着月桂叶,同时还绑着一面太阳图案的旗帜,这些都再次表明了他凯旋而归的状态。权杖顶部的水晶是透明的,并闪耀着灿烂的光芒,这显示了他的纯粹,也代表着他有着清醒的认知,不会被胜利冲昏了头脑。

值得注意的是,太阳图案在他身上一共出现了三次,分别在旗帜上、胸前、手套上,这些都是在表明他的荣耀,以及胜利所带给大家的喜悦。

他的马没有鞍,也没有佩戴武器,因为这不是一场军事胜利,而是一场精神或智力的胜利。他也不需要马鞍,因为他可以完全控制他的马。

马本身象征着各种强大的动物,而这些动物的本能和力量,都被他牢牢地控制着。它戴着一根金色的缰绳,这表明了它与骑手,与胜利和荣耀的关系。缰绳上的装饰是火焰的形状,这是用来显示权杖牌所代表的“火元素”的一面。而在这些装饰的末端,还有小小的金铃铛,以表达欢乐和喜悦。

在他身后,孩子们载歌载舞,把鲜花抛向空中。这些都再次展示了这张牌充满活力与快乐的一面。空中的鲜花既有白色的,也有红色的和黄色的,这代表着纯粹、勇气和喜悦。

而在这些孩子们身后,还有一排成年人(虽然他们中的大部分都被孩子们挡住了),他们站着,竖立着自己手中的权杖。这些权杖的顶部同样镶嵌着颜色各异的水晶,表明许多不同的人都加入了这场庆祝胜利的活动。他们都穿上了他们所拥有的最好的衣服,这说明,在此时此刻,每个人都在这场庆典活动中展示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并获得了胜利所带来的喜悦。

塔罗牌权杖六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