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女人爱不爱你,身体最诚实

塔罗牌占卜:女人爱不爱你,身体最诚实

时间:2020-02-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在感情的世界里,女人总是患得患失的。所表现出来的给人的感觉却是忽冷忽热让人捉摸不透。

  都说女人难懂,正是因为她们的善变,她们的口是心非,然而女人其实又是最好懂得。只要你不跟着她们的表象走,自然就能够牢牢的抓住对方心。

  其实女人究竟爱不爱你,身体是最诚实的,身体最诚实。不管是在暧昧、或恋爱,还是婚姻,女人身体上的行动,才是考证她爱不爱你的最终标准。过来人都能懂。

  1.她看你眼神

塔罗牌占卜:女人爱不爱你,身体最诚实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对于大多数的女人尤其如此。女人是情感比较丰富的动物,很多时候嘴上一套心里一套这是比较的常见的,可是在眼神上却往往很难以隐藏。因为这是自然而然而发的,

  要知道一二女人是不是真的爱你,绝不能从她的嘴里得到答案,而要看她的眼睛,而且在很多时候想要一个女人爱上你,真正高明的做法不是用甜言蜜语征服对方的耳朵,而是表现的足够具有吸引力,用行动让对方看见。直击对方感情的深处。

  2.她的身体是否愿意让你靠近

塔罗牌占卜:女人爱不爱你,身体最诚实

  都说异性相吸,这一点并没有错,可是有一个前提就是对于女人来说,只有自己喜欢的异性才是有吸引力。特别是在身体接触方面,女生通常都是特别的敏感。而且表现的通常非常的极端,要么是特别的厌恶,要么则是特别容易动心,被自己喜欢的人摸一下头发心里都会小鹿乱撞。

  女人都是因爱而性的动物,在这一点哪怕已经结了婚都不会变,如果一个女人对你失去了感情,有了婚外恋,那么就会用各种理由拒绝和你夫妻生活。她口中的累其实就是不爱的表达。

  3.睡觉的时候是否会紧紧的抱着你

塔罗牌占卜:女人爱不爱你,身体最诚实

  当一个女人真心的爱你的时候,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想要紧紧的抱着你的,一个是因为依赖感,女人对男人的爱,至少有6成是依赖感。睡觉时的紧紧拥抱也是一种依赖感的体现,还有就是情侣之间经常紧紧的拥抱本身就是热恋期的一个体现。

  睡觉是一个人一天最为放松的时候,在这段时间里,大多数的人都会放下一天的疲惫,把自己的面具摘下做最真实的自己,她们的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行为。特别是在睡前,一个不爱你的女人,通常都会给你一个冰凉的后背,甚至连接触都多多少少表现出排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