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身边的朋友是真心的吗?

塔罗测试:身边的朋友是真心的吗?

时间:2020-02-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朋友到底应该对你多好?真的是朋友间对待彼此的方式不一样,还是真的每次都会看走眼,自以为对方也是你的好朋友?

塔罗测试:身边的朋友是真心的吗?

  塔罗牌测试:

  内心保持平静,选择一张你印象最深的牌。

  选择A的你:战车

  【好友真心真意指数60%】

  会成为朋友,一定是对方有一些特质吸引到你了!

  你的朋友,或许也是这样觉得,在你身上可以看到他身上所或缺的要素,你还可以在他身上见到不一样的生活。

  就因为是这样,你们很多的思想和生活形态是有所不同的,或许他不见得会跟你天天黏在一起,只不过,少为朋友假想情感反应会引起你的失落感。请不要担心,他对你的关心是足够的。

  选择B的你:高塔

  【好友真心真意指数40%】

  说起你们的友谊,其实是因为一些事件和突发状况而产生的,也就是大家常常说的的那种革命友谊啦!

  有时候你常会觉得,或许你们两个人的个性没有这么合的来,但老实说,可能他对你也有同样的感受。

  所以虽然你们宣称是好朋友,但只是相对于开心玩乐的时光而言!不管对谁来说,都还不是那种可以无话不说交心的人。你们彼此还需要更多的了解。

  选择C的你:节制

  【好友真心真意指数80%】

  你们已经开始有默契了,不用多说太多东西,对方就可以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了!

  你和你的朋友,因为有良好沟通的基础,是相当明白对方心里在乎的是什么、底限在哪、什么该做、什么该说!

  你们早就是可以在心灵层面让彼此成长的知交,要好好珍惜这难能可贵的友谊!可別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别扭而破坏之间那原本和谐美妙的情感。

  选择D的你:力量

  【好友真心真意指数20%】

  朋友与其说是朋友,还不如说是部属!

  在某些层面上,你是有一定的能力,以至于你在你的朋友面前有一定的信服力,不过就因为如此,你自己也很少敞开心胸好好的对待他们,随而久之,大家对你的感觉不再是喜欢,而是惧怕!

  或对你产生反感,到这时你会觉得感受不到他们的真诚!所以说,朋友之间的相处需要你日后更多的诚意和关心。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