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Ta最不能容忍的缺点是什么?

塔罗牌占卜:Ta最不能容忍的缺点是什么?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相处时,若是碰触到对方的底线,真的很影响感情,那么为了避免踩雷,今天就用塔罗牌占卜测测Ta最不能容忍的缺点是什么?。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Ta最不能容忍的缺点是什么?

  占卜解析

  选择A

  Ta平时是个有点洁癖的人,很注重收拾家里,喜欢井井有条的生活环境。平时出门回家手都要多洗几遍,床单也会时常换洗,不允许自己以邋遢的形象出现在别人面前,所以Ta最无法忍受不讲卫生的人了,随地吐痰,头发好几天不洗,不讲卫生,不洗澡随便坐人床,垃圾随便乱扔。所以要让Ta对你有好感,一定要看到你干净,衣服没褶皱,没污渍,最好带点洗发水,沐浴露的味道,Ta更倾心。

  选择B

  Ta本身比较节俭,可能也是工薪族,所以比较注重理财和储蓄,平日里都不敢过于去物质享受,量力而行。因为Ta花钱比较谨慎,不会冲动,所以Ta看到比较喜欢炫耀,好面子,喜欢显示自己优越感的人,会比较觉得不够理性。特别是本身不富裕,花呗信用卡都还欠不少钱的人,Ta觉得没必要精致穷。所以Ta不太喜欢超出能力范围的花钱享受,没必要打肿脸充胖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可以,在关键时候有存款,可以解除当下的危机。

  选择C

  对方是个很务实的人,Ta觉得生活稳定就很好,不管什么风花雪月,花前月下,最后还是要归于平静,所以Ta不喜欢太作的人,总是情绪不稳定,需要Ta哄,需要Ta做一些浪漫的事,如果特别粘人的,打扰Ta正常工作,Ta也会特别不理解。所以Ta喜欢情绪稳定,懂得分寸和进退的,最怕无理取闹,反反复复的,让Ta觉得一天一个想法,工作也不稳定的,Ta会觉得不够成熟,毕竟Ta已经过了只谈爱不谈现实的年纪了。所以在Ta面前表现得成熟稳定点吧,小作怡情,大作伤身。

  选择D

  Ta本身可能受过伤害,或者遇见过渣男渣女,所以对于一脚踏多船的,爱撩骚的,对感情保持着玩乐态度的人,Ta都敬而远之,Ta觉得感情是严肃的事,所以不能拿来玩弄,也不认可那些因为寂寞就出轨的人,Ta觉得是对另一半不负责任。所以Ta对于专一和忠诚度比较看重,Ta本身也是洁身自好的人,不喜欢感情比较混乱的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