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我们以后会分开吗?

塔罗牌占卜:我们以后会分开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即使是交往很多年的情侣都会有爆发矛盾的时候,连布拉德皮特那样的神仙眷侣,都会出现那样的情况,所以今天就来测测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我们以后会分开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虽说你对Ta还是有些不满意,也许觉得你们的感情表面上看起来很稳固,但是也还是缺乏一些激情,也缺乏一些现实的连接,觉得在物质上联系还不够紧密,所以有时也会觉得内心有些不安,但是毕竟还是有所期待,不愿意就此分开,两人的感情都不是那种说变就变的类型,都想朝着更稳定的方向走去,所以还需磨合,经过磨合还是可以稳定发展的。

  选择B

  彼此之间的感情已经像是过日子的感觉了,没有太多的惊喜,也许觉得在一起可能也只是将就,原先可能还没想清楚,遇到一些意外状况就在一起了,所以现在有了一些牵绊,分开的成本有些大,所以有些顾虑而不会轻易下这个决定,除非有非常大的外力作用,不然也许将来还会这样将就着过下去,虽然有些失望,但是日子也还能过得下去。

  选择C

  两个人当中有人比较强势,会让你觉得有点怕Ta,因为Ta确实有点大男子或者大女子主义,会有点严肃,讲话的时候你都觉得比较有道理,很稳重,所以平时也对Ta比较顺服,大部分时间里,你们还是相处比较和谐的,但是如果你很坚持的事,Ta不同意的话,还是会引发两人的矛盾的,如果能够互相包容,能走得更长久些。

  选择D

  Ta平时挺会说情话,挺会哄你开心的,跟Ta在一起还是有被宠爱的感觉的。但是Ta在感情上还没完全定性,心态还是比较开放的,不会把心思和时间花在一个人身上。所以有时候你觉得Ta忽冷忽热,忽远忽近,还跟别的异性接触,也让你觉得还是有些抓不住Ta,感觉Ta像风一样,好像随时会走掉,感情很不稳定,要警惕这样的感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