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你的孤独有多庞大?

塔罗测试你的孤独有多庞大?

时间:2020-02-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是一个宇宙,你的孤独感会庞大到吞噬另一个宇宙吗。

  凝视下方图片,选出最有感觉的一张,下拉查看答案

塔罗测试你的孤独有多庞大?

  测试开始

  在塔罗的世界里,你不需要在他人面前做人设,学会跟你自己对话,只是跟你自己对话。

  A、星币十逆位

  自我孤独、自我放逐

  面对孤独这种情绪你几乎没有处理能力。这类型的人分为两种,有的人是自愿进入用以逃避,想通后再抽身离去,有的人是以为走进来只是小憩,却很难自我逃离,你正是属于后一种。

  你的孤独感不仅能吞噬你自己,凡是接近你的人还有被你一点一点拉入深潭之感。与其说你逃不出来,不如说你根本不想从泥潭中走出。不享受孤独,又不愿意往外看,缺乏对自己人生的控制力将是你一生的课题。

  B、宝剑骑士正位

  主动出击、避开孤独

  如何让自己不被孤独压倒呢?答案是不让自己被孤独抓住。你是一个很难让自己停下来的人,无论是身体还是思绪,你总希望它们都在奔跑,这样才能让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在燃烧——至于这个奔跑的方向是前进还是在绕圈,这不是你考虑的问题。

  你不太会应对孤独这种情绪,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忙碌起来,有的人会寻找到合适的方式让自己得到提升,有的人只是用琐事填满自己而已,为了逃避而逃避。希望你能做到前者。

  C、星币二逆位

  放下孤独、面对新生

  在过去的人生里,你一定很清楚孤独的滋味,不仅仅是孤独,或者矛盾、失败、辗转反侧的选择,甚至放弃的痛苦你有过深深浅浅的尝试,不过这些都过去了,在选中这张牌面的这一刻,相信你已经是对未来的自己有所判断,你不再是那个深陷迷雾中的人,而是成为亲手为自己拨开迷雾的人。

  孤独是一件可以被拿起亦可被放下的情绪,你已经掌握了最合适自己的方式——既然学不会享受它,不如放下。你已经看到了更好的人生。

  D、星币六逆位

  接触孤独、逃避现实

  你的情况与其他人都不一样。当你身边很多人或多或少都受到孤独影响,要么正在感受、要么正在被侵蚀,要么正在想办法自救,唯有你似乎在主动靠近孤独的感觉。

  这并不是你拥有很好独处的能力,也不是你正在享受这份宁静,只能说,现实生活中有比孤独更大的问题需要你去面对,而你根本不想去面对,相比之下,你宁愿选择身处也不太喜欢的‘孤独’之中,两害相权取其轻。你的孤独只能腐蚀你自己,还是趁行动力没有完全消失前,鼓起勇气面对现实的生活为上。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