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将来你会靠什么吃饭呢?

塔罗牌占卜,将来你会靠什么吃饭呢?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每人都有自己的本事,在社会的舞台上各显神通,那么将来你主要靠什么吃饭呢,今天就来用塔罗牌占卜测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将来你会靠什么吃饭呢?

  占卜解析

  选择A

  将来你可以做销售,讲师,人事,这些与人沟通打交道的工作。本身销售需要的能力就很综合,而且本身个性要很热情主动,精力充沛,才能让客户无法拒绝你。所以你适合与人打交道的工作,能够顺畅的跟别人沟通,不会有什么表达不顺畅,被人误会的地方,即使有你也会主动去解决,不会让事情发酵,潜力很大。

  选择B

  以后你可是妥妥的文化人,因为你热爱学习和思考,所以你喜欢不断的进修,精进自己的文化底蕴,通过学习不同类型的课程来打开自己的眼界。所以你以后会是学术类型的人,可以进研究组,可以写论文,可以不怕苦不怕学习枯燥,坚持下去。以后你会靠自己的知识造福人类,成为学术渊博的学者,为别人指点迷经,也为文化的保存和延续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选择C

  你将来是靠技术吃饭的,也许是厨师,设计师,程序员,电工等等技术输出,在你的岗位上很重要。所以掌握一门技术,别人就很难取代你,而且技术工作也是越老越吃香,会随着时间慢慢变熟练,而且越来越精进,经过积累,也会越来越向着高深的技术开始着手,技术工作也会让你不怕失业,有过硬的实力。

  选择D

  你是一个很爱幻想的人,爱做梦,天马行空,也不喜欢太循规蹈矩的生活。所以艺术类的工作很适合你,可以抒发你的情感,毕竟你也是个感情丰富的人,可以常常有灵感。歌手,演员,插画师,服装设计师,造型师,都很适合你,你没办法做日复一日没有激情的工作,所以感情类,创意类的工作都很适合你,你也可以在这些领域发光发热。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