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与你的那个ta能否破镜重圆

塔罗占卜:你与你的那个ta能否破镜重圆

时间:2020-02-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人的爱是圆的,找来找去,回头一看,就知道那个人还在你身后等着。现在就跟着小塔一起来占卜一下,看看你们之间之间还有可能在一起吗?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塔罗占卜:你与你的那个ta能否破镜重圆

  NO.1

  选择A:宝剑十

  你们之间是有机会重圆的。你在这段关系中受了很多伤害。在这张牌上看,你们之间之间有着太多的矛盾,一言不合就会吵架,慢慢的两个都会变得很不耐烦。

  亲爱的,现在并不特别严重。如果未能再伤害对方,你们之间的因缘已经开始消失了。

  NO.2

  选择B:力量逆位

  你们之间之间有很小的几率重圆。

  这段因缘你已经不受你控制,现在的你知道你们之间因为受伤太重,两个人都不想再去提那一段感情了,你只好尝试性的去跟对方做朋友,做朋友总是比做陌生人更好,你觉得朋友是可以重新发展成恋人的,当然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罢了

  NO.3

  选择C:魔术师正位

  你们之间可以重圆,不过要你们之间意识到问题的所在。

  魔术师正位是一张创造力和改变能力都是非常强的。你们之间的感情的能量是很强的,毕竟你们之间曾经在一起有过太多美好的回忆。不管现在发生什么,只要能冷静地思考问题,你们之间就有机会在一起。

  NO.4

  选择D:权杖一

  你们之间的因缘是真的所剩无几了。

  在爱情中,你感到非常疲倦,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美丽。在这张牌上看,你想逃得更远。在牌面上看,也未能说你们之间没有因缘,只好说剩余的因缘非常少了。已经不足以维持你们之间的关系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