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最近会遇到什么好事呢?

塔罗牌占卜:最近会遇到什么好事呢?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天就来测测看新的一年会遇到什么好事吧,一扫去年的阴霾。现在跟着塔罗牌来占卜测测看,最近会遇到什么好事呢?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最近会遇到什么好事呢?

  占卜解析

  选择A

  今天一开年你就会有机会参加很多的聚会,聚会的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你觉得过年的气氛都烘托出来了。而在聚会当中,你也可以交到很多朋友,让你变得更开朗积极乐观的朋友,让你觉得生活还是很精彩,很喜乐的。所以有什么事不要老一个人闷着想,也不要老宅在家中,多去参加一些音乐节啊,过年的集会啊,可以暂时放下心中的忧虑,让新鲜事物涌进自己的生活中,发现新的自己。

  选择B

  最近会有很多机会来到你的眼前,很可能是让你转折的机会,而且是你能力范围内可及的,不过你一向是深思熟虑的人,会一再比较,不会贸然就接受。不过有机会说明你有能力,所以别人需要你,你自己用能力为自己搭建了一个平台,很多机会都会自动跑到你面前,所以恭喜你啦,现在已经是可以坐拥一些资源的人了,有了选择的资本,掌握了一定的主动权。

  选择C

  最近在感情和友情上,都会是比较顺利,都说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事,也是最无解的谜题,千人千面,无法强求。所以缘分到了,遇到了发展很顺利的人真的很难得。友情也是一样,曾经以为很好的朋友,偶然发现对方在背后诋毁自己,那种遭到背叛的感觉,永生难忘。所以能遇到知心朋友,爱自己的伴侣已经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好好珍惜吧。

  选择D

  在社会上,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不公平不公义的事,有时能够私下和平解决,有时候却感觉正义总是迟到。一些恶人总是横行霸道,明知故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伤害别人,让人忿忿不平。但是抽到这张牌,说明你开始行动起来了,懂得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再忍气吞声,而懂得拿起法律武器的你,也感到形势在往你的方向逆转,对你越来越有利。所以不要怕,公道自在人心,天道好轮回,没有谁可以逃过。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