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一张牌告诉你,他会主动来求复合吗?

塔罗牌占卜:一张牌告诉你,他会主动来求复合吗?

时间:2020-03-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多少情侣是因为一时的冲动而选择的分手,想要来复合却鼓不起勇气。也许你的心里也一样有他的存在,却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像你一样。今天我们就用塔罗牌来占卜一下,对方会不会主动来找你求复合呢?

  塔罗占卜规则:保持内心的平静,心中默念想要问的问题,然后凭直觉在下面塔罗牌中选择一张牌出来看一下结果吧。

塔罗牌占卜:一张牌告诉你,他会主动来求复合吗?

  开始解析

  塔罗牌 A

  这张牌表示,分手后,对方变得冷静了许多,也知道你们之间出来一些问题,虽然他的内心还有你,但想要主动来求复合则需要一段时间。

  你们两个人复合并不难,关键是需要一点时间,同时也需要你为这段感情做出努力,只有度过这些阻碍,两个人才能够更加的珍惜彼此。

  塔罗牌 B

  这张牌表示,你们想要复合,需要你主动才可以。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是那么的深厚,对于分手,对方还是有一定的介意,同时又有点固执,放不下面子,两个人之间的误会也不是那么快就消除的,只有找出感情的根本问题,才能有可能复合。

  塔罗牌 C

  这张牌表示,你们复合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分手后,对方马上就后悔了,想要和你复合,但却不擅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想要复合你们之间的关系,就需要你主动一些来修复感情。恢复联系,多制造回忆,重新点燃热情。

  塔罗牌 D

  这张牌表示,你们之间的感情是有很大的复合可能的。

  当时分手更多的是因为对方太冲动,一旦平静下来,就会反思自己的一些行为,尤其是分手后,他就会发现自己依然爱着你,希望你能够回到他的身边。对方会反思自己的一些不当的行为,让自己成熟起来,更好的和你沟通,更加的尊重你。

  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如果能够复合那就好好的珍惜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