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在另一半眼里,我哪里最可爱?

塔罗牌占卜,在另一半眼里,我哪里最可爱?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相处得久了,有新人还觉得像刚认识一样激情,有些已经转化成了亲情,如今为止,Ta觉得你那里最可爱呢,今天就来用塔罗牌占卜测测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在另一半眼里,我哪里最可爱?

  塔罗牌占卜解析

  选择A

  Ta其实喜欢你很多地方,因为你单纯,所以Ta觉得你即使本身有些孩子气,有些任性,有些幼稚,但是心地纯良。所以Ta也在保护你的天真,不希望你这么快长大,也觉得你即使进入了复杂的社会,也不会太社会化,还是保留着内心的一份纯真,实属难得。所以看着有时傻傻的你,Ta还觉得庆幸,起码你没有太多的复杂想法,相处起来比较简单。

  选择B

  Ta其实最喜欢你的柔软,喜欢你的善解人意,因为Ta本身是个脾气不太好的人,老是会因为一些事情动气,而且还有点自我,很少考虑别人。但是因为你,Ta开始考虑除了自己以外别人的感受,开始去尊重别人的意见,开始反思自己。所以是你让Ta改变了,让Ta拔掉了自己身上的刺,开始去温暖别人。

  选择C

  Ta在一定程度上是比较依赖你的,在精神领域。因为Ta的心智还没有你成熟,所以有时候常常需要你开导,而且Ta没有你想得深入,看事情没有你通透,所以Ta在拿意见方面也会找你咨询,所以在处理事情,见多识广方面,Ta是很佩服你的。这样Ta就会觉得你让Ta成长了,会特别安心,也会对你更加死心塌地。

  选择D

  Ta最喜欢你的直率,不扭扭捏捏,自然不做作。Ta觉得你是个很真的人,很少带着假面具示人,而且很敢于为自己发声,很敢于表达,不会憋着自己,不会委屈求全,活得特别真实。所以在你面前,Ta都变得有勇气了很多,也敢于表达自己了,不再畏畏缩缩,会觉得有些话说出来,有些事敢于做以后,特别畅快淋漓,越来越有自信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