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什么是你变老的表现?

塔罗测试什么是你变老的表现?

时间:2020-03-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计长不计短,没有谁的人生能够完美,经历时间的洗礼,慢慢的也就懂了生活的一真谛,这也许就成长的过程表现,今天就用塔罗测试什么是你变老的表现?

  依据自身的直觉,在以下的四张塔罗牌当中,选取一张,并且查看,相对应的建议

塔罗测试什么是你变老的表现?

  测试结果

  ▼

  ▼

  千

  万

  不

  要

  偷

  看

  哦

  ▼

  ▼

  1.权杖6(逆位)

权杖6(逆位)

  选择了权杖6逆位的你,变老体现在你不再有过去的激情,不再对生活有那么多的热忱,不再渴望突破自身、超越自己。甚至,你们也逐渐不为自身自豪,不喜欢与他人或者是与过去的自身竞争。这些,都是你变老的体现。

  2.星币4

星币4

  选择了星币4的你,变老体现在你安于现状,害怕改变,不愿意突破自身。甚至,你觉得人活着只能得过且过,只能服从于现实的诸多繁琐的教条以及形式,自身只能在诸多局限当中取一份安稳来活着。

  3.圣杯ACE(逆位)

圣杯ACE(逆位)

  选择了圣杯ACE(逆位)的你,变老体现在你们逐渐不在意自身的感受,逐渐压抑自身的感受,逐渐完全按他人的期待、社会的条条框框生活,而很少回来观照自身的感受,也不允许自身"任性",不允许自身的情绪扰乱你的"正常生活"。

  4.宝剑4

宝剑4

  选择了宝剑4的你,变老体现在你逐渐很少参加社交活动,逐渐对别人的生活不感兴趣,社交圈子也逐渐变少,不爱打扰别人更不愿意被别人打扰。你也逐渐失去了交朋友的兴趣,逐渐过着孤独的生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