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容易被爱冲昏头脑吗?

塔罗牌占卜你容易被爱冲昏头脑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多少世人为了爱痴狂,为了爱不能自已,但是爱也需要及时止损,需要理性支配,所以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你的为爱痴狂指数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你容易被爱冲昏头脑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心思比较单纯,比较容易相信人,如果对方对你照顾一些,对你关怀备至一些,对你采用温柔攻势,很可能你就会慢慢沦陷,变得依赖对方,觉得对方一直会对你这么好。有些人表面对你好,背后有别的用意,不一定是因为喜欢你,有可能是为了获取你的信任,让你对Ta放下防备,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你都站在Ta那一边。因为你是个记恩情的人,所以你没有办法不去顾念旧情,就容易心软,所以为爱痴狂指数百分之五十。

  选择B

  基本上你比较独立,有自己的主见,为了爱你会努力去突破困难,迎难而上,从不退缩,只要你认定一个人。但是你也是个理性的人,会有自己的判断,不会听之仍之,不会因为有人说了什么就会影响自己的判断。而且出现什么问题你都不会自欺欺人,会认真去解决,也不是那种恋爱脑,无条件相信对方,所以宁愿晚点结婚,你也不会一时冲动。所以为爱痴狂指数百分之三十。

  选择C

  可能你很看重异性的外貌,喜欢好看的异性,如果有好看的异性对你放电,甚至对你示好,你肯定就晕头转向了,觉得自己高攀了人家,就想对对方多付出,赢得Ta更多的喜爱。所以迷人的异性大家都喜欢,但是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长于性格,要多观察,多相处,对方人品如何,是不是虚有其表的人。现在很多外表很光鲜亮丽的人其实做着的是欺骗异性的事,一定要擦亮眼。被爱冲昏头脑指数百分之八十。

  选择D

  你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从小被宠爱长大,所以如果有人事事顺你的意,把你高高在上的捧着,事事都纵容你,惯着你,不分好坏,只依着你的情绪,可能你很容易就听信Ta的话了,而其余一些说实话说不好听的话的,你就觉得是在针对你,忠言逆耳反而不容易去接受,口蜜腹剑的人一定要小心,所以敌人不一定在暗处,有可能就是身边看起来最宠你的人,所以一定要当心啊,被爱冲昏头脑指数百分之六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