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的那个他/她是真心对你吗?

塔罗牌占卜:你的那个他/她是真心对你吗?

时间:2020-03-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拿你的真心换他的爱心,那是最后的结局,如果反对怎么办?想要得到羡慕的爱情并不难,但是在这个风光的表面下,要有一颗真诚地对待你的心。塔罗牌占卜他真的适合你吗?

  先让自个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测一下哦~

塔罗牌占卜:你的那个他/她是真心对你吗?

  1、魔术师(逆位)

魔术师(逆位)

  因为你喜欢的人很可能对自己没有自信,所以经常把话藏在心里,感情上也被动的人很多,他会觉得你有点冷淡,你的行动总是让他难以知道你的心情,你的关系容易疏远,其实你们彼此都是诚实的

  2、节制(正位)

节制(正位)

  他选择和你在一起是经过了一段时期的考察,发现你非常适合他,最后才决定和你在一起的。因而说和你在一起并非一时的冲动,而是真心喜欢你的。虽然现在他很有可能在你心里的地位不是很高,但他依旧能以理解包容的态度去面对你,维持你们的感情。

  3、世界(正位)

  你们的恋情或许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很很有可能会顺利的步入结婚殿堂。虽然你们的成长背景有些不同,但经过他不断的努力,缩小了你们之间的距离,并且推动着你们的恋情走向美好与和谐。

  4、审判(逆位)

  他害怕面对现实,有点依赖于过去的爱情。当你们的恋爱遇到一些问题时,他很可能不能及时处理,逃走,你们之间的裂缝一直没有修补,最后你必须离开他,他对你的诚实也是有限的。

  5、太阳(正位)

  对他而言,你就是他理想中的对象。你们的恋情顺其自然的逐渐公开,并且会收到来自许多人的祝福。你可以尽情的去享受这段美好的爱恋,他对你的真心是毋庸置疑的。

  6、战车(逆位)

战车(逆位)

  他的自私和固执容易让你对这份感情产生动摇,加上他身边其他异性的出现更会让你感到犹豫。他一心追求名利与地位,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爱情,这会让你对他非常失望,你很有可能会重新开始另一段爱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