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们之间还有缘分吗??心酸

塔罗牌占卜,你们之间还有缘分吗??心酸

时间:2020-03-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兜兜转转,或许依然忘不掉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个人,那你们中间还有因缘吗?

  现在就跟着小塔一起来占卜一下

塔罗牌占卜,你们之间还有缘分吗??心酸

  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A:恶魔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们,可能你觉得你们中间已经没有因缘了,但是在老师看来你们俩在一块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哦~其实你们中间的感情非常深,毕竟以前一起经历过许多事,而且互帮互助走了很久。

  不管是你依然TA都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你对TA的好到现在TA都没忘记,而且心里一直有你,TA是很爱你的。如果你舍不得也放不下,那只要你积极一点去找TA,TA回来的可能性就非常大,这就看是否愿意了。

  B:宝剑侍从逆位

  取出这张牌的宝宝们,卡面显示出你们的因缘很少的可能性。在那种感情中,其实TA并不爱你,连你也付不起很多钱,依然好的时候坏的时候突然变热。

  其实,因为你也许不是TA的理想类型,所以和你在一起不是特别的专注。TA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而你和TA并不是一路人,所以TA也不大可能会来找你,也或许不再想要和你接着了,所以未来重新在一块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老师建议你不妨学会慢慢放下,未来还有更好更适合你的人在等你。

  C:圣杯二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们,你们中间的因缘依然有许多因缘的哦,在一块的时候感情也是非常好的,彼此之间有很多话题,而且兴趣爱好都十分相像,共同点也有很多。彼此都是真心爱对方的,只不过在相处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矛盾,导致你们分手。如果你还想和TA接着走下去的情况下,还要积极的去联络他哦,在TA没有对象的情况下,你们复合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D:权杖二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们,看来你们中间基本上没有什么因缘了,虽然在中间的感情里,TA对你非常好,而且很爱你,也很关心你,体贴你,或许是你做了什么让TA特别伤心的事,导致你们分手了,但是TA依然一直对曾经在一块的日子有所怀念。

  但是,现在也许又有一种感情开始了,相处得很好。所以就算你想和TA接着,可能性也不大了。老师建议你学会慢慢放下,这样才能开始更好的新生活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