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她觉得我是怎样的男生?

塔罗牌占卜她觉得我是怎样的男生?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想知道她的真实想法,今天就来用塔罗占卜测测看她觉得我是怎样的男生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她觉得我是怎样的男生?

  占卜解析

  选择A

  她觉得你很热情,很有冲劲,也很自信,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会拼尽全力,不怕困难,所以是个很有自身能量的人,很佩服你。不过她也觉得你做事风格比较直接,虽然很有气势,容易压倒人,但是激动起来容易控制不住自己,有一点不够温和,所以要多展现给她你温柔柔软的一面,刚强阳性元素很浓烈的时候,突然柔情似水会比较戳中她的心。

  选择B

  她觉得你很温和,总是笑眯眯的,脾气很好,内心很有修养有学识,有气度,不容易跟人起冲突,也是个很感性的人,很容易体察到别人的情绪,所以很会照顾人的感受,让人觉得很温暖,像个知心大哥哥,会很让人信赖。所以有什么忙有什么需要倾诉的,她第一个都会想到你。

  选择C

  她觉得你是那种很吸引异性关注的人,比较帅,外形亮眼,走在人群中都会被注视那一种,而且你还很懂得制造气氛,对女孩温柔又友善,简直是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女孩都想跟你谈一场甜甜的恋爱,被你宠爱,所以她有时会不安,怕你被其她女孩吸引,自己不够优秀。

  选择D

  她觉得你很务实,不会乱花钱,是个会赚钱也会理财的人,不喜欢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喜欢实用的东西,所以做事情稳重又有恒心,不容易放弃,也是很稳重的一个人,让人觉得很有生活气息。所以适合结婚过日子,懂得精打细算,懂得经营家庭。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