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测试:现在暧昧的这个人是我的正缘吗?

塔罗牌占卜测试:现在暧昧的这个人是我的正缘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心心念念的人,却又迟迟不确定关系。对方到底是如何想的呢,是否是正缘,今天就来用塔罗牌占卜测试:现在暧昧的这个人是我的正缘吗?

  占卜仪式,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测试:现在暧昧的这个人是我的正缘吗?

  测试解析

  选择A

  Ta到现在都没理清楚对你的想法,觉得很纠结,有时候觉得你很好,很喜欢,有时候又觉得跟你有很多不相同的地方,觉得短期内还不能解决,所以很纠结,现在这种状况还是让Ta觉得混乱,没办法下一个决定,所以可能还需要等你们之间的相处变得比较轻松愉悦,有心有灵犀的感觉,这样才有助于确立关系,不然最近这段时间有可能会变成胶着的情况。

  选择B

  两个人有一种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好像有很多话题可以聊,也是开诚布公的人,而且对待对方都很真诚。因为对待这段感情都挺认真,所以关系会比较慢慢发展的感觉,其实也是因为想对对方了解得更深入一些。毕竟以后在一起现在先了解清楚,会避免很多以后的矛盾。既然有共同话题,又是认真的,所以这个好对象要好好珍惜,很有可能是你的正缘。

  选择C

  Ta有可能身边不只你一个暧昧对象,Ta对待感情可以雨露均沾,不会独宠一人,选择很多,心不定,也不愿意长久绑在一段关系中,所以想要栓住Ta太难了,Ta对待感情本身就是秉承着越多越好的原则,所以经常背着你撩骚其他人,所以看清Ta的面目就早点放手吧,Ta可真不是个良人。

  选择D

  这段关系还是挺有激情和欲望的,也比较热烈,但是其中还是会有危险,因为恶魔,有可能是对方欲望驱使,想发展一段激情关系,不是长久的,目的不纯,而且也有可能对方有伴侣,隐瞒了你,总之这段关系暗礁重重,很有可能是朵烂桃花,而且还有可能后续会给你惹来麻烦,最好了解清楚对方的底细再说。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