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测试你的人格魅力指数怎么样

塔罗牌占卜测试你的人格魅力指数怎么样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很多各种各样的难题,我们应该将自己的人生往积极的方向改转变。下面跟着塔罗牌测试下你的人格魅力指数有多少呢?

  请从以上ABCD四张牌里选择出一张

塔罗牌占卜测试你的人格魅力指数怎么样

  【第一眼就很有感觉的牌】

  确认之后请滑到下方看答案

  占卜你的人格魅力指数

  A

  关键词:思维敏捷、心思活泼、富有逻辑

  选择牌A的人,大多都是偏理智的人,偶尔会有些孩子气不成熟,但正因如此才显得格外可爱。部分人的性格里有着双子座、水瓶座、天秤座的特质,身边的人都很容易在你的带动下感受到快乐。你的思维敏捷,无论对方抛给你什么梗都能轻易的接住,适合和各种类型的人交往,协调能力很好,也知道如何进行配合,理解能力非常强大。在亲密关系里常常忽冷忽热,让人捉摸不透。在朋友的印象里,你大多数时候都是聪明的、好奇心旺盛的。你也并不常常悲观,遇到困难都能积极面对。不过你时常会因为承载着太多梦想而行动力不够,需要避免因为想法不切实际而给人不靠谱的感觉。哪怕与所有人对立,只要你认同的事情就不会轻易妥协让步,你的脑子里始终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论,任何人的定论都不屑于让你因此去怀疑自己的判断。如果终于被你认为是最重要的人,你的忠心与坚持是任何人都无法与之相比的。你的成长过程一定要经历过痛苦才能走得更加沉稳,它们会让你更加沉稳细心。你对于搜集信息这方面的感知力很强,总是能够在短时间内整理好重要讯息,始终都能够保持清晰的思路。身边的人很容易被你机警的特质而吸引。

  B

  关键词:外热内冷、乐观正直、不喜怠惰

  选择牌B的人,大多在人群中都是外向性格的人,你正直有胆识。不虚伪、行动力强。偶尔会有些拖延症,但你也总是有自信可以如期完成。你极度需要个人空间和自由,不屑于被亲密关系牵绊。始终觉得自己当下的快乐最重要,也不在乎其他人如何评价。大多时候你只是想要更轻松愉快的生活而已。不喜欢低气压,更不喜欢负能量。不擅长给承诺,但是说好的事情一定会做到。你很乐意尝试新鲜有趣的事物,富有幽默感。抽到这张牌的人,大多都有着高智商,和你在一起总能感觉到很快乐。是典型的外热内冷人格。初次见面往往很大方热情,接触久了会发现你很擅长独立思考,有着自己不可触碰的空间。如果不是很亲密的人,根本感觉不到你内心的波动。你常常主动追求爱人,即使失败多次也不放弃。在亲密关系里,无论遭受了什么打击都能很快整理好情绪重新振作起来。你的心理承受能力是非常强大的。乐于被挑战。人生对于你来说,就是越挫越勇的战场。这样的你,很容易就能吸引到好人缘和好桃花,但是烂桃花也要注意避免才好。

  C

  关键词:直觉敏锐、情感深刻、喜欢思考

  选择牌C的人,你非常乐于在情感上奉献,有着温柔的性情。喜欢沉思,具有创造力。你的自我感比较薄弱,总是更善于接纳包容其他人的想法,也是最出世的人,知世故而不世故。对于你来说,生活至乐才是最重要的,是绝对的理想主义者。容易陷入幻想的你常常会有艺术灵感,适合从事创意类型的工作。你总是会为了成全他人而忽略自己,大多时候并不在意自己的想法,如果身边人能够开心,你愿意做出自我牺牲。你有着能屈能伸的性格,做事情并不拘泥于局部,非常看重整体的协调感。喜欢为他人服务的性格很容易就拥有好人缘。常常遇到贵人的你,普遍都有着非常好的运气。在亲密关系中,你并不轻易许下承诺。更多时候,你更喜欢亲自去实验。重视行动而非甜言蜜语,在生活的点滴之中,能够感受到你对待爱情有着细水长流的态度。你有着温和的性格,爱心与同理心泛滥。部分人对于“美”的定义总是有着精准的解读,善于分辨美丑,品位独特。你非常注重精神层面,终其一生寻找着能够产生精神共鸣的伴侣。

  D

  关键词:谨慎认真、从不脱轨、懂得自制

  选择牌D的人,你谨慎认真又有耐心,喜欢一切经得起考验的事物。对于你来说,物质保障是很重要的。你的生活几乎从不脱轨,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会坚韧不拔的去努力。你的性情稳定务实,有着刻苦耐劳的执着精神。你非常维护传统以及权威,并且做事情效率高有组织能力。善于分辨轻重,懂得自制。对待恋人往往都是专一固执的。你对于事业投入的心思会更多,对于你来说,一切精神上的保障都离不开物质的基础。即使对于亲密关系,你也是很实际的。你也不会频繁更换好友,认定了对方的人品性情,就会一直给予支持和帮助。你可能并不频繁的联络好友,但是当朋友需要的时候一定会给到最实际的帮助。对于你来说,付出是一定要有回报的。你做事情总是保持着勤勉认真的态度,无论从事什么职业,你都会做的很专业。你总是理性又客观,为了达到目标总是会勤勉的去做好。在亲密关系里也能感受到你实在的关心,不擅长甜言蜜语也并不喜欢当个空想家。但是你给恋人的一定是对方真正需要的。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表现真心。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