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为啥感情会进入瓶颈期?

塔罗牌测试:为啥感情会进入瓶颈期?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总会进入一段进退两难的局面,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该如何调整,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为啥感情会进入瓶颈期呢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为啥感情会进入瓶颈期?

  塔罗牌占卜解析

  选择A

  可能是因为感情来得太快的缘故,所以导致之前打得火热的两人,现在有点激情退却后,发现真实对方导致的激情消退感。刚开始看见对方时,有点电光火石,内心被击中的感觉,所以爱火燃烧得很快,但是毕竟相处还是需要彼此的磨合的,相处得越久,彼此的习惯,三观,都会给这段感情加减分,所以会有点不如原先期待的感觉。如果不是原则上的问题,再磨合和相互迁就,如果是无法调和的矛盾,则需要考虑清楚了。

  选择B

  其实两个人不是对对方没有感情,而是处理感情的方式用错了。如果有人能够直接说出自己的诉说,而不是冷战、反语、冷笑,而是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思考问题,两人就会相处得很好。其实有些时候还是恋商要提高,该示弱的时候示弱,适当的时候给对方台阶下,多哄哄对方,在气头上的时候不要翻旧账,说伤害对方的话,不要碰对方的底线,要经常夸对方,关系会更好。

  选择C

  可能这段感情有些分分合合的迹象,两个人都觉得有些不合适的地方,但是又舍不得放手,所以导致分分合合的状态。如果其中有一方有了新的感情,可能就会导致两人彻底分开。也许感情在这么多次的分分合合中就会慢慢消磨掉,毕竟没有谁承受得住一次又一次的说分开。也许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想清楚,到底能为对方改变到什么程度,付出到什么程度,如果是因为两个都不定性,不愿意长久的维持一段感情,那么结局也就是两个人共同去注定的了。

  选择D

  其实两个人都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都知道再交往下去就是要结婚了,所以又有点犹豫。毕竟谈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总要考虑很多事情,而且两个人面对结婚还是有不同的想法的,所以导致多多少少影响了两人的感情,而且想到要跟眼前的这个人生活一辈子,还是会有很多担忧,可能是有人还没准备好,所以有点逃避这样的改变。顺其自然吧,等感情到位,一切都会是水到渠成的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