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你单身到现在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牌测试:你单身到现在的原因是什么?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人主动单身,很多人被动单身,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吧,你是因为什么原因单身的呢?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试:你单身到现在的原因是什么?

  塔罗牌占卜解析

  选择A

  你之所以单身,是因为你的要求太高了,但是你又够不到那样的高度。你觉得恋爱很重要,可以通过恋人来提高你自己的价值,凸现出你的品味,你需要你的恋人有观赏性,又有实用性,还要有辅助性,带领性,达到一人多用的效果,所以对于对方来说,就会有很多的要求,门槛会比较高。也就导致了,也许别人真正的魅力你还没看到,因为一些条件你就否决了,所以错失了很多机会。

  选择B

  你内心一直有恐惧,特别容易对别人没有信任感。也对自己没有信心,总是把自己的真心封闭起来,也许是不想再受到伤害了,已经怕了,觉得自己一个人也不错,即使遇到有好感的也不敢主动,这样被动,防备心理又很强的你,确实很难脱单,除非遇到一个坚持不懈去打开你心房的人,你会不断的去考验Ta,直到你确定Ta的真心。

  选择C

  每次恋爱失败都有可能是你没有总结出自身的原因。虽然性格不合肯定有,但是是不是下次可以吸取教训可以避免呢。如果是礼节不够到位,引起了别人反感,可以从现在开始注意,如果是内涵不够,不能跟别人打开话题,那就要多读书多学习,如果是外表不够吸引人,可以学些穿衣打扮和化妆,注意仪表仪态,所以多提升自己总没错。

  选择D

  其实你对于感情非常期待,也有幻想,但是你比较害羞不善于表现自己,也不太懂得把握时机。所以有时候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有了另一半。所以你很需要给自己加油打气,即使被拒绝也不要马上退缩,可以找找原因,也许是对方给的考验,所以不要沉浸在幻想里,马上行动起来。如果你不缺乏行动力,可能就是爱打扮或是给人感觉比较花心,所以有这样的印象阻挠了你脱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