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选一张牌,测测你面对困境该如何逆袭?

塔罗牌测试:选一张牌,测测你面对困境该如何逆袭?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沉浮,几十年过去,如何应付,全靠修行。今天就来测测你该如何逆袭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选一张牌,测测你面对困境该如何逆袭?

  塔罗牌占卜解析

  选择A

  如果遇到无良奸商,遇到跟你利益挂钩的事情,如果你不去抗争,真的就是柿子挑软的捏,让别人得逞了。也许被别人泼了脏水,也许被别人暗中坑害了利益,必要时候找相关部门找回自己的利益。一定不能退缩,因为你真的遇到了没有道德底线,为了利益什么都可以出卖的人。记得要保护好自己,勇敢面对。

  选择B

  最近遇到的烦心事很多,很多时候你都不得不面对,但是暂时又改变不了现状,所以你得调整心态,能够和平的看待这些你不得不面对的事情,等待着能脱离这些事情的时间。所以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也是在磨练自己的心性,平静也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千万不能让自己跳脚,失去了理智,露出破绽,让有心之人利用。而且经过这次历练,你也会变得更成熟稳重。

  选择C

  如果以前你都是单打独斗的,那么现在可以考虑合作共赢。因为总有其他人可以帮你想到你想不到的事情。而且如果你出技术,那么总要有人帮你推广,帮你宣传,帮你筛选客户,帮你做管理,做运营。所以你缺少的是帮手,是合作伙伴,也许合作伙伴有渠道,能够快些推进进程,当然合作中也会有需要妥协的地方,所以还是对事不对人,大家以事业为出发点,求同存异。

  选择D

  先要分析,现在这种低谷是内部原因还是外界原因。如果是自己抵抗不住诱惑,向自己内心的恶魔妥了协,跟恶魔做了交易,那么有所得的同时肯定有所失,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如果是环境造成的,那就早走早好,不要被环境拖累,被别人带偏。每当有诱惑出现,不管是金钱还是别的欲望,在暗中早已标好了价格,所以如何获得,如何节制,如何抽离,一定要设界限,设底线,不要被恶魔带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