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在线测试,占卜你近期会有什么幸运的事发生

塔罗牌在线测试,占卜你近期会有什么幸运的事发生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是不是总觉得没有什么烦恼困扰着你,常在适当的时间,总是会有人对你伸出援手。占卜测测看你近期会有什么幸运的事发生呢!

  请从以上ABCD四张牌里选择出一张

塔罗牌在线测试,占卜你近期会有什么幸运的事发生

  【第一眼就很有感觉的牌】,确认之后请滑到下方看答案

  选择A

  关键词:直觉敏锐、吸引力、充满创意

  选择牌A的人,在近期会陷入很长一段时间看似混乱的时期。健康方面出现小问题,容易有经济危机。你很容易因为相信自己的直觉而做出错误的判断,尤其是感情方面。大多时候都很难看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很容易因为一时的失败陷入迷茫的状态中。在近期你对一切产生怀疑,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容易和伴侣争吵和冷战,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让对方感觉你有些捉摸不定。单身者对于近期出现的桃花都感觉到不是特别满意,但是也有想要脱单的愿望,部分人会有一些暧昧关系,难以实现心里的想法,导致会有一些委屈的心情。这虽然是一段低谷时期,但是建议你在这段时间多反思,尽量控制自己,不要被负面情绪影响。越是糟糕的时候越是要冷静应对,这样不好的时期才能很快过去。

  抽到这张牌的人,你会渐渐意识到内心的不安主要来源于自身的不足,不够努力,不够坚强。总是要在挣扎中成长,才能觉得每件事情都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在发生,它的出现一遍一遍提醒着你可以做到更好。保持平和的心态,得失心不要太重。有时越是抓得紧越是失去的更快,不适合你的东西尽快丢掉,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只有经历过成长的历练,才能迎来新的自己和生活,学会面对挫折吧。

  选择B

  关键词:冷处理、意志坚强、封闭内心

  选择牌B的人,这段时期是静下来思考的状态,需要一些时间认真的倾听内心想法。也许部分人正在经历情感上的纠结或是僵持。有伴侣的人,对待现有感情也许是悲观消极的,双方都有意识的在隐藏真实的自己,尽管出现了一些问题,也被冷处理了,表面上平和实则各自内心都有些不自信。无论单身与否,最近在感情上都处于停顿状态。你总是给人一种自我保护意识太过于强烈的感觉,有些时候很坚持己见,不愿意和别人交流真实想法。在工作或是人际上,最近往往是采取漠视问题的态度。抗拒去直面矛盾,内心始终处于逃避状态。在这个时期对于任何事都处于观望状态,看似一直不服输的事情在最近也会有个了结。

  抽到这张牌的人,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但无论发生什么你都好像只能被动接受。比如一段渐渐背道而驰的感情,或是一份并不是很适合你的工作。你常常会因为行动力的缺失,而渐渐失去当下的自由和选择权。最近的一些困难,大多都是自己主观的造成,之前做下了不太妥当的决定,也许与自身能力并不匹配,现在是时候承担责任了。比如负债、计划失败、考核不过关、考试不合格等等问题。

  选择C

  关键词:显著改变、接受自我、失而复得

  选择牌C的人,这个时期是经历混乱后的深刻反省时期,你会明显发现自己又成长了很多。对于爱情上的事情也渐渐明朗不再纠结。单身者脱单率很高,部分人刚开始一段新恋情。也许是想换个方式生活,终于把心态调整到充满希望的程度,你学会了如何转换障碍去变成动力。部分人会有内心觉醒的感觉,身体状态也在慢慢的转好。也许你暗恋多时却不可得,到了一个要做决定是否放弃的阶段。有伴侣的你,近期出现的问题也许之前也出现过,正在考虑是否要继续交往下去,早已有预感双方的感情到了结束的时刻,或是两个人目前的状态足够好,正在向着更深次的情感方向发展,这个时期也很适合去做一些重要的决定。

  抽到这张牌的人,近期会有一些失而复得的好消息来临。之前遭遇的挫折很快就会成为过眼云烟,即将到来的是重新振作后的决心和好运气。当你放下偏执,勇于接受真实的自己,很多事情都会慢慢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新的启发与开始,调整好状态,勇往直前吧。

  选择D

  关键词:不满现状、浪漫、寻求欢乐

  选择牌D的人,这段时期对于生活上的各方面都不是特别满意。单身者在近期会有桃花,部分人急切的想要脱单。有伴侣的人,你会不满足于目前的状态,虽然稳定但是想要一些新的刺激。想要更近一步,但是对方可能迟迟不给回应。你是一位非常善于交流的人,与伴侣出现的问题都能尽量及时解决,但是也会出现彼此一方不够真诚的情况。在工作学业上,很容易出现半途而废的情况,总感觉筋疲力尽,遇到的困难好像看似都很难处理,有些无心奋斗的感觉。这只是一段瓶颈期,当你顺利的度过,之后就会觉得做什么事情都很轻松了。不如趁着这段平静的时间,好好的充实提升自己。近期不会有特别好也不会有特别坏的事情发生。

  抽到这张牌的人,你的意志力坚强,很多时候都能默默承受一些看似乏味的事情,擅长精神恋爱。遇到问题的时候,会逼迫自己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不喜悲观。这段时期可能并不会有太多的社交机会,很多时候生活还是比较平淡且重复的。你也渐渐习惯了这种平稳生活,近期的身体状况很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