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在线测试,最近一个月我跟Ta的发展如何?

塔罗牌在线测试,最近一个月我跟Ta的发展如何?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不管是正在交往着的,还是没确定关系的,都可以用塔罗牌测测看最近一个月的发展。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牌

塔罗牌在线测试,最近一个月我跟Ta的发展如何?

  塔罗牌占卜解析

  选择A

  最近一个月两个人如果还没确定关系的话,有可能已经确定自己的心意了。了解对方,了解对方的心情,两人一起开始生活,发现不仅彼此有好感,还想一起走。有伴侣的人,两人之间的关系往往很好,能够真诚地对待对方,有的事情也能够相互支持,以对待自己的心理来对待对方是件好事。

  选择B

  如果是单身的朋友,对方会说对你有很强的魅力,但是能够相互之间真的走下去,感情上的基础还不够,所以魅力会推动你们,但是也要注意精神上的交流。有伴侣的朋友,最近一个月可能两人的关系有问题,但分离的可能性低,魅力可能下降,两人的关系可能还不牢固,可能会受到别人的干扰,需要注意。

  选择C

  单身的朋友,两人之间可能会发生一点矛盾,不想互相低头,也喜欢互相刺激,因为对方在意自己,所以不利于两人的感情发展。而有伴侣的朋友,可能会听到一些流言蜚语,有可能是对方之前的经历,让你大为吃惊,你也会重新认识对方,也算是两个感情中的小危机吧,要谨慎处理。

  选择D

  单身的朋友,不管怎么努力,对方的态度都有点回避,导致你觉得已经推进不下去了,其实两个人相处起来压力都挺大的,不是很愉快,所以接近放弃的边缘。而有伴侣的朋友,随着相处越久,矛盾就越突显出来,而不满积累的越多,总会有一个临界点,很有可能这个月就会有一个导火索,导致两人积攒的情绪爆发,所以近一个月注重沟通和疏导,有什么事尽量不要憋在心里。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