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我错过最佳恋爱时间了吗?

塔罗牌占卜:我错过最佳恋爱时间了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爱情中的出场顺序是很重要的,自身的成熟程度也很重要,所以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自己是否错过最佳恋爱年龄了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我错过最佳恋爱时间了吗?

  塔罗牌占卜解析

  选择A

  你是个很纯真的人,所以对待感情很专一,你很向往那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情。所以你适合的恋爱年龄比较早,13-22你都很合适。并不是说超过了这个年龄就不适合恋爱,只是说可能最开心最理想的恋爱是在最纯真的年代。是在校园时代看到Ta的表演呢,还是第一次看到Ta穿裙子呢,还是第一次牵着手悄悄地见面呢,是非常珍贵的回忆。

  选择B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对于感情有点宁缺毋滥,而且要求较高,不是能够迁就和凑合的人。而且有时候遇到问题,你也会直言不讳,所以可能年级越大,越能理解你背后的深意,所以你适合恋爱的年级是26-35。你也是要求对方要有一定的生活阅历,有较强的能力,能够跟你有谈话深度的人,两人在精神上才能高度契合。

  选择C

  你是渴望家庭的人,而且也是那种喜欢照顾人的人。你不喜欢颠沛流离的生活,也不喜欢尝试多种可能,你反而觉得找到自己最合适的就应该抓住,不是每次都能遇到适合自己的人,而且生育年龄这块也是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而你也是经历过一些事情,内心变得柔软了,所以开始愿意为所爱之人付出,希望以自己的能力照顾好自己所在乎的人,让她们都沐浴在爱中,适合恋爱年龄在20-25岁。

  选择D

  在你看来,物质基础稳固才是恋爱的必要条件。小时候可能受过了穷的苦,所以暗暗发誓,以后绝不过这样的日子,所以也影响了你的择偶观,一定要彼此能够在经济上有一定的负担能力,恋爱才能谈得顺畅,自己才能过得体面。所以适合恋爱的年纪要到自己本身有一定的积蓄,有持续的赚钱能力,甚至能有钱付房子首付为止,所以可能也要28岁以后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