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最近什么霉运会远离你?

塔罗牌测试最近什么霉运会远离你?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霉运退散,霉运退散,霉运退散,连说三次,就会有奇效,今天就来用塔罗牌占卜测测看最近什么霉运会离你远去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最近什么霉运会远离你?

  塔罗牌占卜解析

  选择A

  小人会远离你,你开始会得到心灵的慰藉。周围有人会关心你,会开导你,你感受到了温暖,你也会感到周围有爱在包围着你,你不是一个人。也许内心还是会有很多戾气,但是已经开始被温馨所取代。最近的心情都被别人的关爱所抚平,让你感觉到了人性中的真善美,开始肯定自己的价值和能力,开始变得愿意敞开心扉接纳美好的事物。

  选择B

  最近对于欲望这一块开始有点节制了,如果以前喜欢高糖分高热量的食物,很容易导致高血糖高血脂,脂肪肝,所以现在开始会克制进食量,开始有减肥计划。而因为长期抽烟喝酒,导致咽喉和肺不太舒服的情况,现在也开始有戒除的计划,所以最近饮食规律了,也减少了烟酒,身体变得越来越好了,咳嗽的症状也开始减轻。所以最近病痛会远离你,身上的症状都会减轻。

  选择C

  可能最近有点小破财,要么是手机碎屏,进水或是丢了,要么就是花冤枉钱买了一堆没用的东西,或是家里的事,工作上的事,朋友应酬多让你有额外的支出,所以钱包有些失血,但是好在都是小钱,不是什么太大的花销,但是就是感觉有点添堵。应付这些小问题也会有点烦恼上心头,有些惆怅,但是现在终究是过去了,没那么多的意外状况,会慢慢恢复平静,大可以安心啦。

  选择D

  如果之前一直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向,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的情况下,那么事情会突然有了新的进展。如果是一直胶着着的事情会开始有了突破口,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了,或是一直在等待的事情有了消息,求职者会得到一个心仪的工作,或者要离职者有了转职的新目标。反正最近会摆脱这种无力又迷茫的状态,开始变得斗志满满,一点都不想丧了,简直是满血复活啊。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