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测试,我下一次会喜欢怎么样的女生?

塔罗牌占卜测试,我下一次会喜欢怎么样的女生?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有时候有些人就是只对那一种类型的人心动,有些人受过伤就再也不会选择这种类型了,今天就来测测看下一个喜欢的人的样子吧。

  塔罗牌占卜仪式,凭感觉选择下面的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测试,我下一次会喜欢怎么样的女生?

  选择A

  下一次喜欢的女人是很坚强独立的,有一定职场地位的大女人。她在工作中可以独挡一面,但是在感情上可能就会有些许强硬。但是她那副不怕困难,不服输的性格常常让你惊叹,因为她不会轻言放弃,如果是她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到底,内心无比强大,所以很多时候你都被她的内在所折服,好像没有她搞不定的事情,心态好到害怕,在漫长的岁月中,你觉得她会一直激励着你前行。而且她也不矫情做作,无理取闹,非常成熟稳重。

  选择B

  下一次你会喜欢情绪比较稳定,知性的女孩子。也许是见识过那种过分活泼的女孩,感觉有时候太大大咧咧,情绪总是很高涨的人,你会觉得做朋友可以,真正做女朋友还是喜欢那种轻声细语,情绪不怎么外露的。所以能很好处理好自己情绪,总是温温柔柔又平和,甚至会有点距离感的女孩会比较受你青睐。

  选择C

  下一次你会喜欢的女人是那种特别容易就害羞的人,有点内向,但是长得很好看,每次见到她,你都觉得像看到了天使。而且她也很有艺术气息,每次都穿得很文艺,很仙气。最主要是她很善良,总是替别人着想而委屈了自己,让你非常心疼,所以看到她你就陷入了爱情,觉得想一直守护在她身边。

  选择D

  下一次你会喜欢有商业头脑,会理财有积蓄的女人。你认为到了一定年龄后,手头上还是得有点积蓄来面对生活的一些突然惊喜。在社会上,有能力有资源才是立身根本,所以你会喜欢可以帮助你的人,让你的财富增值的人,可以跟你一起创造财富守住财富的人。进可帮你出谋划策,退可帮你防守积累,所以一定是个贤内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